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與神同行》公開全新角色版海報 華麗陣容超吸睛

分享
(【與神同行】角色版海報_五人合體版)

【WoWoNews】繼《屍速列車》、《軍艦島》之後,南韓斥資400億韓圜(約新台幣10.8億元)、耗時6年攝製而成的年度話題強片《與神同行》,台灣片商今日(11/20)公開首波主要角色版海報,包括河正宇、車太鉉、朱智勳、金香起、李政宰等演員的扮相及造型都強勢曝光,配上強大的特效與笑中帶淚的劇情,勢必能在今年掀起壓軸話題。

《與神同行》描述一位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因為拯救小孩意外身亡,結果被三位陰間使者指引通往死後世界,並要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位閻王的審判,才能投胎轉世,並託夢跟自己最想見到的人見最後一面。在首波釋出的角色版海報當中,不僅可以看到五位主要演員飾演的角色與介紹,而由河正宇、朱智勳、金香起三人扮演的陰間使者,一身現代化造型,更強烈翻轉觀眾對於地府陰差的既定印象;而由李政宰飾演的閻羅王,長髮飄逸的扮相更是充分吸睛。

每位角色所搭配的標語,更同時透露出角色與劇情的關聯性。不論是車太鉉飾演地府睽違19年才出現的模範死者:「我還不能死!我不能丟下我的母親!」河正宇飾演讓亡者轉世的陰間使者領袖:「你還不是罪人,請抬起頭,金自鴻先生。」朱智勳飾演守護亡者與陰間使者的日值陰差:「我必須做些準備,告訴我,你最害怕什麼。」金香起飾演與神同在並為亡者辯護的月值陰差:「請成為我們的第48位模範死者。」李政宰飾演千年以來掌管陰間的大王:「無法把陰間恢復原貌的話,我就自己去陽間。」在在都讓觀眾對本片劇情充滿想像空間,好奇電影將會做出什麼樣的呈現。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