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 星期三

驚見偶像!曾沛慈感動說不出話 只能頻頻倒退嚕

分享
【WoWoNews】人氣歌手曾沛慈、今日出席三星品牌概念體驗館開幕活動,為活動剪綵的她表示,這次是人生第一次拿金剪刀剪綵,也因為緊張差一點剪錯位置,覺得經歷這一次剪綵彷彿轉大人一般,跨到另一領域。也因為自己對科技產品不是很擅長,所以也花了不少時間認真學習,謹慎小心深怕出錯。

曾沛慈日前受邀出席「孫燕姿NO.13跳舞的梵谷特展」開幕酒會,因為見到偶像孫燕姿,她情緒超級激動,完全無法進行訪問,更是不自覺頻頻後退,甚至感動到流淚,並大方承認自己現場超失控。還表示不喜歡跟偶像直接面對面,直說當初曾跟公司說千萬不要安排,因為身為公眾人物之後,更能感同身受,如果被不認識的人擁抱或痛哭,自己應該也是會不知所措吧!被問到萬一跟偶像合唱會不會哭?曾沛慈表示:「來吧!遇強則強,自己會做到最好」。

曾沛慈先前曾傳出和經紀公司合約到期,她表示新東家仍不確定,都還在洽談當中。先前工作繁忙的時候也曾想過,合約到期時要暫休息一下,可以去留學並學習語言,像是這次去日本玩,大部分仍是使用英文,日文完全不通,以前也曾在澀谷因沒有網路,短短三分鐘的路程讓她迷路將近40分鐘。而近期和朋友到墾丁和日本旅遊,心情已放鬆許多,表示目前暫時不會休息,接下來還有南部的2場跨年,以及明年拍戲計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