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2日 星期三

4大主題、16條特色旅遊路線 四川旅遊協會邀您遨遊天府之國風光

分享
(四川旅遊推介會大合照)
【WoWoNews】天府四川一直是臺灣民眾熱愛的旅遊目的地首選,因為四川有熊貓,但更重要的是四川不僅僅有熊貓。四川還有麻辣鮮香的美食,悠久的古蜀文明,人間淨土般的攝影聖地,奇冠全球的變臉表演,以及少數民族風情;豐沛的旅遊資源正是吸引遊客一再到訪的主因。

為推廣四川觀光,四川省旅遊協會副會長謝海銀日前親率旅遊相關企業等一行人來臺進行推廣宣傳活動,並於臺北和桃園分別舉行旅遊推介會,介紹“四川自然與人文風光”,“舌尖上的四川”,“大熊貓文化交流及學校參訪研學”,“四川朝聖之旅”等4大主題,共16條特色旅遊線路。

提到冬遊四川,四川的冬季,氣候並非嚴寒,卻可造就夢幻的林海雪原,以及壯觀的冰瀑奇景;天府之美川西最甚,蜀山之後的四姑娘山、蜀山之王-貢嘎山,以及藏族神山-雅拉雪山,終年積雪的山巔,群峰簇擁、雪山相接,在日月光輝照射及雲霧繚繞,變換磅礡壯觀的萬千氣象。綿延1200公里的藏羌文化走廊,走訪川西北最大的高山湖泊─木格措,冬季結凍的湖面,映照四周山林雪景,猶如夢幻仙境。還有全球海拔最低,面積最大的現代山地冰川─達古冰山,有四川最佳渡假旅遊目的地以及中國第一彩色冰川冰雪天堂的美譽。當然千碉之國丹巴美人穀的古碉樓建築也是賞景重點。

四川省旅遊協會更帶來四種不同風格的線路行程,有四川自然與人文風光之旅,走訪稻城亞丁尋找最後的香格里拉,到丹巴美人穀拜訪最美麗的鄉村,雪峰、冰川、湖泊、草甸等高山奇景盡收眼底,同時體驗少數民族風情。或是親自踏上以「雄、奇、秀、險」著稱的劍門關,見證古蜀道上最險要的關隘,回味三國古文明。還有大熊貓文化交流及學校參訪研學之旅,擔任熊貓義工,近距離觀察熊貓作息,瞭解熊貓保育工作,是相當具有教育意義的行程,同時安排與四川大學生進行校園文化交流。

川菜名列中國四大菜系,因此規劃了舌尖上的四川美食之旅,帶你品嘗川西蓉派川菜的精緻細膩,代表名菜有麻婆豆腐、夫妻肺片、東坡肘子、燈影牛肉等代表;另外還有川南自貢鹽幫菜的麻辣、鮮嫩味濃,代表名菜有燒鵝掌、火鞭子牛肉、鮮鍋兔等。還有四川朝聖之旅,可以到宜賓三太子行宮參拜三太子;或是到峨眉山朝聖。冬季是一年四季最容易看到峨眉雲海的季節,山頂巍峨聳立的佛像,在雲海中閃耀著金色佛光,景色美得出奇。

四川省旅遊協會的冬遊四川及新興游程,包含不同的旅遊路線,要讓遊客體驗最獨特的四川旅遊,體驗天府之國最美好的風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