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台灣團隊相聚空總 分享前進拉美成果

分享
(與會貴賓及團隊代表合影)

【WoWoNews】文化部今(24)日下午在TAF空總創新基地路舉辦Taiwan Says Hola! –台灣與拉丁美洲文化交流補助成果發表會,活動在艾秧樂集暸亮的原住民歌聲中揭開序幕,艾秧樂集是今年獲得補助前往貝里斯辦理文化交流活動的團隊。

連同艾秧樂集,今年獲得文化部補助與拉丁美洲文化交流的包括非常廟藝文空間、歡喜扮戲團、花蓮縣奇美部落文化發展協會、財團法人蘭陽文教基金會、ART SHELTER、身聲劇場、台北當代藝術中心協會、高雄市電影館、歐亞藝術網絡組織等10個團隊。文化部文化交流司吳紹開司長在會中感謝所有團隊支持對拉丁美洲文化交流工作的支持,讓台灣今年與阿根廷、墨西哥、秘魯、哥倫比亞、智利、貝里斯、千里達及玻利維亞等國家的文化交流有豐盛的成果。

與會貴賓邀請到秘魯駐台北商務辦事處代表Juan Luis Kuyeng、西班牙BIME音樂節總監Christophe Cassan及巴塞隆納設計師Patrycja Jrraszczyk。Kuyeng代表在花蓮奇美部落協會的成果發表中瞭解到,台灣原住民社區如何向秘魯以公平貿易推動社區營造的經驗取經。

與會的三位學者專家黃俊銘、廖仁義和林盛彬,另外建議團隊就交流對象是否具有文化傳播效果可以善加經營,尤其更可善用社群媒體的傳播功能擴大交流效益,歷時兩個多小時的活動在團隊對各界完整地分享交流成果,及彼此交換活動辦理心得後圓滿結束。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