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從影50年首次自己電影作品出現女殺手 吳宇森誇河智苑眼神、動作讓人印象深刻

分享
(左起:吳飛霞、吳宇森導演、河智苑、櫻庭奈奈美)

【WoWoNews】動作大師吳宇森睽違14年,重新推出動作顛峰作品《追捕》,昨天(11/23)下午在晶華酒店舉辦電影記者會,吳宇森攜片中女主演們-飾演殺手的韓國女神河智苑與吳飛霞、飾演福山雅治女警助手的日本人氣新星櫻庭奈奈美一同出席,和大家暢聊拍攝這部大製作、大卡司,更有著驚險動作戲的電影拍攝過程。

吳宇森導演表示這次是首度和韓國女神河智苑合作,更是從影50多年來第一次在電影裡出現女殺手的角色,他解釋:「這次我想要不同於高倉健版的《追捕》,讓主角有強力的女對手,因此選擇由河智苑和我的女兒吳飛霞演出,戲中她們像是普通人,但做的事卻很驚人,我一向喜歡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設計。」他也表示,先前雖然對河智苑不熟悉,甚至擔心不知道能不能讓觀眾信服她是女殺手?不過有場河智苑與張涵予談老電影的戲,不管是眼神或動作戲都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合作非常愉快。

而河智苑對於能跟國際級名導吳宇森導演合作,覺得是「美麗的相遇」,因為自己就是吳導粉絲,也很愛周潤發的《英雄本色》,覺得終於美夢成真!她為戲特別學芭蕾伸展、增加柔軟度,所幸拍動作戲沒有受傷;這次在片中和吳導女兒吳飛霞演出情同姊妹的殺手搭檔,兩人也表示這次合作好開心,戲裡戲外都交了好朋友。

日本人氣女星櫻庭奈奈美在片中演出男神福山雅治的師妹,兩人有許多對手戲,福山還為了救她自願當張涵予的人質;櫻庭奈奈美笑說能和吳導和福山雅治合作,很幸福但壓力也很大,片中有一場推理辦案的戲演起來很緊張,因為要在男神前輩福山雅治面前演出難受大哭的樣子,不過幸好福山在現場都很有耐心,令她感到很窩心,是很尊敬的前輩。

在記者會最後,進行「追捕儀式」,吳宇森導演、河智苑、吳飛霞、櫻庭奈奈美四人比出鴿子手勢,並拓上手印留念,象徵吳導的吳式風格經典即將重現,再造巔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