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4日 星期五

孫其君入主「星鮮話」 使出”見縫插針”不怕被郭靜句點

分享
(《星鮮話》為孫其君 提前慶生)

【WoWoNews】新生代小鮮肉孫其君宣布正式加入《星鮮話》,與郭靜一同搭檔主持。一位是歌手,一位是演員,如今搖身一變成主持人,兩人都坦言這角色真是不簡單,需要不斷的練習與做足對每位訪問來賓的功課。好在兩人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默契培養,也走出了一條專屬《星鮮話》的主持風格。

對於第一次搭檔主持,郭靜說孫其君除了是一位全身散發陽光氣息的小鮮肉外,還是一個非常”見縫插針”的孩子,意思是只要郭靜的話才剛說一段落,孫其君就可以立即接下去,給予極高的評價。但孫其君卻說剛開始跟郭靜合作時,常常私下聊天都會被她句點,但經過了這段時間的合作,越來越了解彼此的主持節奏與風格,開始會互相接住彼此的梗,一搭一唱的功力完全呈現出兩人的極佳默契。

郭靜憶起剛接下主持棒時,訪問第一位來賓巨星鄭中基的時候,因為太過緊張,訪問前一天看他的電影與聽他的專輯到半夜三點,還做了一堆小抄,不過訪問當下都沒用上。但經過《星鮮話》第一季的磨練,主持功力大增,除了越來越上手外,也更自在了。孫其君則是說有一次LULU來上《星鮮話》,兩人在節目中臨場演出小短劇扮演情侶,劇中孫其君一直在滑手機不理LULU,當下她說了一句「你不要再玩手機了,你玩我。」孫其君當場不知道該如何反應,卻笑翻一片人,但也因此更加強練習自己的臨場反應。

除了主持,孫其君更同時接演多部戲劇作品,期待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喜歡運動的他,也會利用主持空檔健身,努力維持小鮮肉般的BODY。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