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白日夢展出奇招 五萬元現金鼓勵年輕人勇敢追夢

分享
【WoWoNews】Facebook擁有超過三百萬粉絲大軍、堪稱插畫界的F4的「我是馬克、大陰盜百貨、鬼門圖文、Dorothy」,首度跨界聯手策劃《做你的白日夢! 圖文特展》,特展結合AR擴增實境技術,透過插畫作家們天馬行空的腦袋,創建五大展區:"馬克的名利夢"、"雞姐的勇者之路"、"鬼門阿嬤的明星夢"、"Dorothy的旅客小店&秘密花園"、"白日夢Never End",最Kuso的瘋狂場景躍然眼前,好拍、好玩的通通在這兒,今年12月23日起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準備引領大家脫離苦悶!

你有滿腔的熱血夢,但口袋空空無法實現嗎?你有天馬行空的創意,但皮夾扁扁無法實行嗎?在台灣這一片低迷的經濟環境,為鼓勵粉絲勿忘初衷、勇敢追夢,特展主辦單位用新台幣五萬元支持大家的夢想,舉辦《瘋狂許願池》活動,即日起至2017年12月4日13:00止,凡至特展FB活動頁面:https://goo.gl/oMfLsH,跟著活動步驟進行留言,就有機會讓主辦單位替你買單你的夢想,共有5名得獎機會,這麼棒的好康,還不心動嗎?即刻行動吧!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