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正義聯盟】首週票房四天全台破億

分享

【WoWoNews】上個週末,DC漫畫擴充宇宙的第四部作品【正義聯盟】以9600萬美元的票房成績,拿下全美票房冠軍。這部由蝙蝠俠與神力女超人發起對抗外星邪惡力量的【正義聯盟】在台北開出4253萬新台幣的票房,全台也以1億1635萬的成績穩坐票房冠軍,上映四天正式在全台破億,也是DC在台灣票房第二高的電影,僅次於【神力女超人】。

【正義聯盟】在全球285個國際市場中,也囊括了1億8550萬美元的成績,光是中國大陸一地就橫掃了5170萬美金,成為僅次於北美的最大的票房市場,接下來是巴西的1420萬美元、英國980美元與墨西哥的960萬美元,韓國是880萬,俄羅斯650萬美元,澳洲630萬美元,法國開出600萬美元,【正義聯盟】在全世界各地都傳出捷報,也讓其全球首週總票房高達2億8100萬,專家預測全球票房總收入可望超過7億美金。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