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雷利史考特無懼困難「換角」破紀錄 80大壽釋出重拍新作最新預告

分享
【WoWoNews】今日(30日)迎接80大壽的票房大導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不僅在改編美國豪門綁架案的最新鉅作《金錢世界》(All the Money in the World)上映前夕,為遏止醜聞波及決意換角重拍震驚好萊塢,日前宣布於本月20日召回全劇組動工重拍後,更在短短9天內火速殺青進入後製階段,並在今日釋出全球屏息以待的全新預告(https://youtu.be/KXHrCBkIxQQ)。影片中,由奧斯卡得主克里斯多夫普拉瑪Christopher Plummer重新詮釋的首富爺爺終於現身,並與影后蜜雪兒威廉絲Michelle Williams飾演的母親、男星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飾演的警探以及潛力新人查理普拉瑪 Charlie Plummer扮演的肉票孫子,交織出錯綜複雜、分秒必爭的驚險救援過程,緊湊精彩宛如一部全新的電影。影壇生涯不斷寫下傳奇的導演雷利史考特,在眾所矚目下完成影史無人能及的艱鉅拍攝,也再次奠定了他大膽而嚴謹的大師地位,他說:『我知道自己可以排除萬難,我相信我的直覺。』

電影《金錢世界》改編自轟動全球的真實綁架案,世界首富尚保羅蓋提的孫子遭綁票勒贖,孩子的母親向坐擁萬千財富的爺爺求救遭拒,一無所有的她僅能靠自己的力量向警方及媒體求助。曾登上世界首富頭銜的尚保羅蓋提原由影帝凱文史貝西Kevin Spacey飾演,但導演雷利史考特無法任由劇中一位演員的醜聞影響整部電影,在不更動檔期的情況下,他毅然決然刪戲換角、立即重拍,追加了全片四分之一將近1000萬美元的預算,在外界一片震驚和質疑中,憑著過人的毅力和實力兌現承諾。昨日導演在片場接受《娛樂週刊》(Entertainment Weekly)專訪表示他從未考慮延後上映,他說:『因為我知道我做得到,我快如閃電。只要你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畫出分鏡表明確掌握細節,這其實很簡單。我們從20號星期一開始拍攝,白天拍片晚上進剪接室,所有的影像都已經在最後剪輯階段。』而面對80歲生日仍埋首工作的雷導則笑說:『能對工作抱有熱情就是最棒的禮物,現在在這裡拍片對我來說就是生日禮物了,我現在比以往都還要忙,歲數不過只是數字而已。』電影將於2018年2月2日台灣上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