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康康碰上嘻哈天團玖壹壹 師兄弟比手畫腳難逃終極懲罰

分享
(康康與嘻哈天團玖壹壹及師弟草屯囡仔在遊樂園大玩比手畫腳)

【WoWoNews】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明日(18日)晚間8點邀請到助攻來賓玖壹壹、郭彥均及夏雨童等人為三個戰隊在台各地尋找素人歌神。嘻哈天團玖壹壹與師弟草屯囡仔玩起MV比手畫腳;徐懷鈺穿上高中制服回母校挖掘好聲音;阿翔透過夏雨童電台節目邀請民眾好康道相報。節目史上最強歌神更在本集重磅現身,內容精彩可期!

開場主持人康康便以一席嘻哈大叔的裝扮現身台中,與獲得第27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的嘻哈天團玖壹壹以及師弟草屯囡仔在遊樂園碰頭。出發尋人前,兩組人馬為了獲得打歌機會,師兄弟便先以MV比手畫腳一較高下。最終師弟略勝一籌,而玖壹壹則必須接受遊樂園最恐怖的遊樂設施的終極懲罰!然而萬萬沒想到草屯囡仔雖然贏了遊戲,依然被拖下水必須一同乘坐,因為贏家的宣傳時間就是乘坐雲霄飛車的那一分鐘!

在台北的徐懷鈺則是與郭彥均前進母校尋覓青春洋溢的好聲音。在節目中有過百變扮相的徐懷鈺穿上懷舊的高中制服扮起學生妹。清純模樣讓她自誇是沈佳宜,卻被郭彥均不留情的打槍沈佳宜沒有那麼多皺紋,甚至連製作團隊都吐槽徐懷鈺年紀大概大了沈佳宜兩輪!為了一探徐懷鈺年輕時期的真面目,兩人回到學校的第一站不是向學弟妹募集潛力唱將,而是去找徐懷鈺當年的畢業紀念冊!另一頭阿翔則是有技巧性的選擇以亂入夏雨童電台節目的方式,直接以廣播向民眾詢問歌神接班人的下落。在接了多通call in,還有自我推薦直接在廣播中唱起歌的民眾後,終於獲得一則值得另兩人感興趣的消息,循線出發至台北東區尋人。沒想到真的找到了爆發力十足、堪稱節目史上最強的歌神,讓阿翔戰隊信心滿滿會奪下冠軍!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