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7日 星期五

響應重視勞工職災 新生代歌手黃嘉曼、江孟翰攜手為「肩膀」獻唱

分享
(照片:「肩膀」MV首映活動照)

【WoWoNews】臺北市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對深受職災之勞工及其家庭度過危機,並運用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之服務及措施,幫助勞工重返職場,為宣傳勞動力重建運用處各項服務,以名為「肩膀」的MV,今(17日)於財團法人陽光基金會舉辦首映記者會,此MV透過敘事方式傳達勞工在任何艱苦時刻所遭遇到的處境,體現出對勞工之重視,現場邀請到新生代歌手江孟翰與黃嘉曼出席,藝人荒山亮亦現身記者會,體現對於職業災害之重視與響應!

「肩膀」MV中,男主角因工作關係導致下肢受傷,須坐在輪椅行動,暫時無法繼續工作,喪志的心情間接影響了家庭氣氛,而在男主角與老婆夫妻倆透過職災輔導專員的協助下,申請了法律扶助與職業輔導,再度投入了工作,男主角因而重拾信心,一家人又再度回復從前的和樂氣氛,歌詞「我沒有資格談論絕望,我只想成為肩膀」一句話道盡了無數因職災受害,想要重新站起來的人們心聲。

此次「肩膀」MV的拍攝,邀請到新生代與中生代演員合作,包括實力派演員張紀詮、王湘瑩、人氣童星黃品瑄及新生代歌手黃嘉曼一同演出,而黃嘉曼更為MV量身打造主題曲,並在首映會上與創作歌手江孟翰獻唱職災主題曲,而荒山亮現身響應,對於勞動力重建運用處為職災家庭努力表示肯定。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