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安曉喬追男最高招!戲中奪初吻、戲外熱戀以綸延續《我愛你》

分享
(圖/劇中少曦暗戀力正許久,最後仍勇敢示愛)

【WoWoNews】中視週一至週五晚間8-10點播出虐心愛情劇《稍息立正我愛你》,由曾之喬、邱勝翊(王子)、郭書瑤和以綸等人主演,劇情緊扣觀眾心弦。劇中郭書瑤飾演的傲嬌”安曉喬”,可愛俏皮、嬌蠻任性,大膽追求王晉禮(以綸飾)的橋段,超級吸睛可愛!而少曦與力正相互扶持度過低潮、感情加溫,卻面臨著即將畢業分離的考驗,金宇彬勇敢示愛、少曦壓抑暗戀心事,純純戀情逐漸發酵,絕對精彩、不可錯過。

俏皮又刁蠻的安曉喬,在劇中千方百計倒追王晉禮,不但主動邀約喝咖啡、互動中更是不斷「搔首弄姿」想引起王晉禮注意,面對這些「追男技倆」,王晉禮到底會不會被追到手呢?不過,現實生活中的兩人,在拍完《稍息》後,戲中大膽追愛的郭書瑤,在戲外真的與以綸傳出曖昧情,被發現兩人牽手約會現身首爾、戀情曝光,事實上,在《稍息》的幕後花絮中,兩人互動熟絡、眼神甜蜜,看來戀情早有跡可循。郭書瑤在劇中大膽示愛王晉禮、攻勢猛烈、還主動獻吻,而以綸的螢幕初吻竟也就在本劇中被郭書瑤奪走!郭書瑤曾說:「吻戲當天才知道這是他的初吻,所以聽到的當下整個傻眼。」而被奪螢幕初吻的以綸則曾經害羞稱讚「瑤瑤嘴唇好軟。」聊到追男技巧,瑤瑤曾經笑說:「嗯⋯我是不會撒嬌啦!哈!我對男生很沒轍耶,我不知道什麼方式有用⋯但我倒是很會幫男生出主意哦!」

而最近發行個人FP《Attention!》的王子邱勝翊,最新MV《我怎麼可能與妳無關》,從初始的規劃、籌備、到發行宣傳,王子改不了「控制狂」的個性全程參與,更多次諮詢好友曾之喬意見,喬喬也建議他:「可以試試成熟一點的風格!」讓王子一改學生的稚嫩模樣、轉為成熟。之前在拍攝《稍息》期間,王子曾聊到自己在戀愛上也是個控制狂,「我會在約會的前一天先自己去把所有行程走一遍,包括要去的餐廳、開車接送的路線、停車要停在哪一個位置等,我都會自己先去彩排一遍,就只是為了希望自己的戀愛約會完美呈現!」讓曾之喬聽了都直呼誇張、真的是超級控制狂!

劇中的少曦極具正義感,曾之喬曾說:自己和這角色最像的地方就是勇敢表達,「我如果碰到喜歡的男生會積極,就算失敗或丟臉,都要把愛說出口。」她也曾說以前小時候會覺得哭好像很丟臉,但長大後覺得偶爾哭一哭、發洩完情緒就好了,勇於面對自己最真實的感受。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