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張惠妹透露這首歌超難唱 幫唱林憶蓮「高音都給她」 

分享
(圖:張惠妹將出新專輯)
【WoWoNews】中天綜合台每週六晚間8點播出全新天籟美聲節目《歌手2017》,節目邀請多位大咖歌手,包括林憶蓮、光良、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以及迪瑪希等人,內容精采絕倫,收視屢創佳績。明(12/9)將播出總決賽,在最關鍵的「幫唱」環節,「殿堂級天后」林憶蓮邀請到天后「阿妹」張惠妹助唱,開唱前張惠妹特別預告:「這首歌真的很難唱,裡面最難的我都選給她(林憶蓮)唱,她飆高音會嚇死人,我都被嚇死了!」演出當天果然不負重望,兩人展現絕佳默契,完美合唱歌曲《也許明天》,讓林憶蓮一舉登上「歌王」寶座。林憶蓮也特別感謝張惠妹,「特別感謝阿妹,她在氣管發炎的狀態,還是唱得這麼棒!」

張惠妹近年征戰大陸各大選秀節目,這次在《歌手2017》演唱13年前的專輯同名歌曲《也許明天》,極具爆發力的嗓音與林憶蓮互飆高音,讓觀眾大呼過癮,近來忙於巡迴演唱會的張惠妹,上月宣布回歸純粹歌手身分,12月中旬即將發行新專輯,她日前在臉書直播透露將爭取各地簽唱會,有機會也希望能返鄉開唱,但她無奈表示:「我好想回台東開演唱會,但時間還有場地很難找到,我一直很盡力在這件事。」目前20週年巡迴演唱會即將邁入第100場,張惠妹說:「演唱會已經到了99場,雖然很辛苦,但是我自己的紀錄!」未來也會持續爭取在其他地區開唱。

由蕭敬騰領軍的獅子合唱團,近來也發行翻唱專輯,收錄各大經典搖滾曲目,他們在《歌手2017》總決賽找來實力派唱將徐佳瑩和吳建豪合作,選唱大陸人氣歌曲《平凡之路》,並加入搖滾與電子元素重新改編,完美演出引爆全場歡呼。蕭敬騰表示,《歌手2017》是獅子合唱團成立後第一次參加的大型歌唱節目,起初觀眾仍習慣喊他個人的名字,「作為一個剛成立的樂團,能讓大家記住我們的是音樂,所以我們每個音符、每個節拍、每個小節都非常投入」,當觀眾開始呼喊「獅子合唱團」,對他們就是最好的回饋,這次參與也讓他們變得更強壯,未來會走得更久遠。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