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丁噹、鼓鼓《勇敢一次》為寒冬注入暖流 親情守護感動紅眼眶

分享
(丁噹、鼓鼓「勇敢一次」為寒冬注入暖流)
【WoWoNews】「全民情歌天后」丁噹和「全能創作魔電新人王」鼓鼓正面能量爆表,首度攜手擔任新的年度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代言人,合唱的形象廣告主題曲《勇敢一次》日前曝光,丁噹和鼓鼓一改以往唱腔,以最溫柔與最具力量的歌聲,為寒冬注入溫暖的安慰,給予「勇敢一次」的堅定力量,同時描述爺孫之間深刻親情的三商美邦人壽形象廣告釋出,惹哭了許多無數網友,短短一週網路瀏覽次數就已近180萬。歌聲幻化暖流,MV也極為催淚,丁噹及鼓鼓飾演服務至上的業務員,兩人總是在客戶最需要的時候陪在身旁,為他們加油打氣,陪伴在爺爺與孫女之間的溫暖情節搭配《勇敢一次》動人歌曲,其實感人劇情令拍攝現場工作人員頻頻拭淚,丁噹和鼓鼓也在一旁紅了眼眶。

《勇敢一次》同時也是三商美邦人壽的形象廣告主打歌,廣告中丁噹及鼓鼓飾演服務至上的業務員,丁噹有了上一次的廣告拍攝經驗,這次穿上套裝立即駕輕就熟,反倒幾乎很少穿西裝的鼓鼓,整套穿上身彷彿變了整個人煥然一新,鼓鼓笑說:「平常比較沒機會穿正式西裝,這次可以去詮釋不一樣角色蠻有意思,剛我傳照片給我媽,我媽還以為我要結婚了!」讓他哭笑不得。

廣告拍攝的兩天皆適逢陰雨天氣,鼓鼓西裝筆挺揹著公事包騎摩托車穿梭在大街小巷,著實體會到業務員服務奉獻的精神,許久沒騎摩托車的他,還在路旁先試騎了一回才敢上路,貼心的他說:「上次騎機車載我奶奶,是載他去拜拜,載老人家要騎慢一點。」而丁噹回想起廣告中記憶深刻的一幕是在醫院陪伴身體虛弱的客戶為她打氣加油,讓她想起現實生活中有一位忠實歌迷的父親,此刻正在與病魔對抗,前陣子特地低調前往醫院探視他,為丁噹歌迷這一家庭給予最大的加油祝福,故讓丁噹在拍攝中更顯自然流露。

高唱《勇敢一次》外,也同時能在丁噹及鼓鼓身上看到他們勇敢面對未來以及總是帶給大家正能量的一面。今年適逢丁噹出道十週年,丁噹回首自己從「離家出走」的小女生勇敢站上舞台,歷經重重關卡鍛鍊成黑天鵝,也遇過許多失敗挫折,已經磨鍊出「丁大膽」的本能,除了繼續她自己期許「十大挑戰」的體驗外,最近也頻頻遇到一些有驚無險的狀況,比如前陣子遇到轉機因飛機延誤她一個人在機場過夜,也覺得是很特別的經驗。此外,丁噹也熱衷於愛心公益,獨居老人三餐募款等等,希望用一己之力幫助更多人 。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