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鄧予立《夢迴長白》攝影展巡迴最終站 台北華山1914隆重登場

分享
(照片:主禮嘉賓剪綵儀式(左起):謝發達、潘漢唐、林義夫、鄧予立、賴幸媛、李鴻鈞)

【WoWoNews】由香港亨達集團(Hantec Group)主辦的鄧予立《夢迴長白》攝影展(台北站)今日(12/6)日在台北華山1914文創園區 中4B 1樓隆重開幕,包括前經濟部部長林義夫先生、前駐WTO代表賴幸媛女士、立法委員李鴻鈞先生、亞太台商聯合總會會長潘漢唐先生以及前駐新加坡代表謝發達先生等嘉賓均出席並共同主禮及為開幕式剪綵。

鄧予立先生為亨達集團創辦人及名譽主席,從事銀行及金融業逾40年,被業界譽為「外匯教父」。《夢回長白:徜徉大東北》攝影展是鄧先生遊走東北三十餘次後,將在東北大地的所見所思以圖像的方式呈現出來,最直觀的與大家分享這片大地的自然風光、生活風俗和人文景觀。是次展出的60幅攝影作品,是他從其作品中精心挑選的佳作:白雪皚皚的冬季、大氣磅礡的天池、晶瑩美麗的霧凇、東北特色表演「二人轉」的意趣,查幹湖冬捕奇觀的壯觀場景⋯⋯;透過鄧先生的攝影作品,躍然而出的不僅是山水的獨奏、人聲的和鳴,更是折射出那片黑土地上生生不息的精神力量。

《夢迴長白》攝影展已先後在中國、瑞士、日本、澳洲、紐西蘭、法國和英國,共11個城市成功舉辦,受到當地群眾一致好評,尤其在海外地區巡迴展出時,該系列活動不僅獲得了中華人民共和國駐當地大使館的大力支持,同時也吸引大批當地華人華僑到場參與,喚起了海外僑胞們的愛國愛鄉熱情,為推廣東北文化、團結海外華人華僑構築了交流的橋樑。

台北站作為該系列活動的最後一站,飽含鄧先生將如此美景帶到寶島台灣,與台灣民眾一同分享東北三省獨特的美景與文化的殷切希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