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李敏豪超浪漫願為女友摘星 緊牽陸元琪小手跳舞融化她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女人234-主持人陶晶瑩與李敏豪合照)

【WoWoNews】衛視中文台《女人234》明日(12/07)晚間10點將播出,韓星李敏豪來台宣傳電影《吃貨神探:獵獸行動》節目內容,身材高挑又有氣質的他一現身,馬上讓陶晶瑩、陸元琪、Vicky、安苡愛為之軟化,大喊太可愛了;而亮哲、夢多眾男星則是分享另一半因為入戲太深引發的痛苦經驗。

以《順風婦產科》童星出道的韓國演員李敏豪,帶著新華語電影《吃貨神探:獵獸行動》來台訪問,該部電影將於明年2月在衛視電影台強勢岀。私下很浪漫的李敏豪笑說女友叫他做甚麼都會去做,甚至要把天上星星摘下來也可以。浪漫帥氣破表的李敏豪在現場示範如何逗生氣女友開心的戲碼時,只見他一手牽起裝生氣的陸元琪,搭配不要生氣了好嗎?的溫柔韓語嗓音,立馬讓陸元琪害羞到不敢直視,接下來李敏豪還緊緊牽住她的手,跳起了一段舞蹈,更讓陸元琪整個開心到花枝亂顫,直說:「完全無法生氣,我整個人都融化了。」

歐巴李敏豪當前,Vicky分享說老公屈中恆當年幫權相宇在《天國的階梯》劇中文配音,她當時真的入戲太深,直接而將手機通訊錄上屈中恆的名字改為「權相宇」,還三不五時要求屈中恆念韓劇男主角的台詞給她聽!而亮哲身為舞台劇導演的老婆很晚才開始追韓劇,當入戲也相當深,亮哲說老婆在迷「來自星星的你」時,就強迫自己要叫她「千頌伊」,當然老婆也會叫他「都敏俊」,亮哲說如果忘了互相的「稱呼」老婆還會生氣。身為健康寶寶的亮哲,有次起床後發現身體很不舒服,老婆知道之後非但沒有擔心反而還甜蜜的笑說:「你昨天親我了對嗎?」(劇中都敏俊親了千頌伊後人就會生病不舒服),讓亮哲相當傻眼。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