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 星期三

舒特膚品牌七十週年 「溫和的力量」用愛守護弱勢兒少

分享
(圖/法國高德美公司總經理廖益誠(右)與兒童福利聯盟執行長陳麗如(左)共同呼籲社會關注弱勢孩童)

【WoWoNews】台灣約有兩成兒童生活在低收入家庭,一般兒童所享有的安穩童年,成了他們遙不可及的夢想;舒特膚®適逢品牌70周年特與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攜手合作,以「溫和的力量」守護台灣弱勢兒童,並發表舒特膚®品牌70週年復刻紀念罐,於週年活動期間,每銷售一支舒特膚®溫和潔膚乳70週年復刻紀念罐,將捐贈新台幣30元挹注弱勢兒少脫困基金,以行動守護台灣弱勢兒童的未來。

法國高德美大藥廠旗下專業級皮膚保養品牌舒特膚®Cetaphil®,今年適逢品牌70週年,自從1947年首罐產品溫和潔膚乳問世之初的溫和配方、呵護與愛的初衷從未改變,「溫和的力量」一直是舒特膚®的品牌核心,舒特膚®以溫和的訴求,在健康每日肌膚的同時,更希望這股溫和的力量能守護台灣弱勢家庭。法國高德美公司總經理廖益誠表示:「舒特膚®的原文Cetaphil中的”phil”就是愛的意思,70週年我們決定回到品牌愛的初衷,把這份愛獻給台灣弱勢兒童,此次溫和潔膚乳復刻罐的發表,就是希望我們用愛與實際行動支持兒童福利聯盟與台灣弱勢兒童。」

此次舒特膚®品牌70周年復刻紀念罐,為紀念1947年第一代溫和潔膚乳的問世,因此在外包裝上也特別印製1947年第一代潔膚乳產品外觀,並將兒童福利聯盟協助的弱勢兒童畫作「未來的我」放置於罐蓋上。畫作中孩子以星星、飛碟、火箭畫出想像中的太空,象徵未來的我也有夢想,反映出這群弱勢兒童有豐富的想像力。法國高德美大藥廠希望藉由此次的公益合作機會拋磚引玉,鼓勵各大企業共襄盛舉,一同幫助這些弱勢兒童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