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梁文音暌違3年再登演唱會舞台 老公製造驚喜告白閃瞎全場

分享
(圖/梁文音與老公)

【WoWoNews】梁文音暌違3年再辦個唱,於今晚(8日)在華山Legacy舉行《如歌》音樂會,梁文音表示《如歌》是目前對她來說最重要的歌,因為她以前不善於用言語表達,但透過《如歌》她可以對生命中所有的人表達感謝之情。

今晚梁文音首先演唱首張專輯的《薄荷與指甲剪》,帶領觀眾進入音樂的時光隧道。唱完第二首歌《愛是什麼》,梁文音對台下觀眾打招呼:「我真的很想念你們,你們有想我嗎?」她笑說自己一上台就不小心踩到裙擺,讓她緊張了一下,但她還是很開心能再次回到演唱會的舞台上。

梁文音出道10年,有許多歌迷對她說:「我是聽妳的歌長大的。」令梁文音驚覺時光飛逝,她笑說:「現在都沒有人叫我梁小妹了!」還對歌迷撒嬌:「你們認識我比我老公認識我還久耶!我怎麼沒有嫁給你們?」

接著當梁文音唱到周杰倫的《告白氣球》,音樂突然中斷,此時背景LED突然播放梁文音老公特地錄製的驚喜影片,他在影片裡對梁文音示愛:「親愛的,妳是最棒的!我是妳最好的聽眾!」影片播畢,梁文音的老公拿著氣球驚喜登台,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令她又驚又喜!此舉讓梁文音直呼感動,她花了一些時間才恢復鎮定,繼續把《告白氣球》唱完,夫妻倆超甜蜜的互動閃瞎全場。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