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透明系嫩妹新片惹哭全場觀眾!電視台力捧新星大展好歌喉

分享
(圖/《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_芳根京子)

【WoWoNews】20歲「透明系嫩妹」芳根京子最新主演電影《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惹哭全日本觀眾!以清純親民的外表近年大放異彩的超新星演員芳根京子,近年深受電視台力捧,除了主演連續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NHK晨間劇《童裝小姐》,明年更已確認將擔入日劇版的《海月姬》!芳根京子今年主演的《心底話》深獲學生及上班族的喜愛,片中芳根京子飾演曾因為亂發言而傷害家人的封閉少女,為了重新找回自己,和同學一起組隊表演音樂劇。芳根京子更是在片中大展好歌喉,將心中所有心內話全都勇敢地唱出來!對於本次接演,她也激動表示:「這次剛開始拍的時候真的花了好久時間才進入角色,當導演一直說要重來的時候,很擔心自己是不是不理解「成瀨順」這個角色⋯⋯但當心底不斷想著要為「順」加油打氣,自己比任何人更名正言順應該為她應援的時候,表演就不知不覺開始漸入佳境!」

身高182長相十分帥氣的寬一郎,老爸竟是日本奧斯卡影帝佐藤浩市!飾演女主角同班同學的寬一郎,五官深邃身材高大,電影出道作便是獻給了《好想大聲說出心底的話 真人版》!生長在演藝世家,老爸、祖父都是演員的他,小時候原本打死也不要當演員,但長大過後也開始對「演員」這個工作越來越有興趣!2017年一次推出了《心底話》、《解憂雜貨店》、《菊與斷頭台》三個作品,於出道作《心底話》飾演因受傷而放棄夢想的王牌投手,但隨著和女主角等人的相識,重新擁抱自己早已放棄的信念,一場跟學弟信心喊話的橋段,連男性觀眾都看得淚眼汪汪,直呼:「太熱血感人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