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梅莉史翠普31度獲金球獎提名 胡志成紐約獨家專訪

分享
(圖/胡志成與梅莉史翠普合影)

【WoWoNews】由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金球獎影帝湯姆漢克斯、金球獎影后梅莉史翠普攜手合作的好萊塢鉅片《郵報:密戰》,在甫揭曉的第75屆金球獎中,風光入圍包括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等6項大獎,中天新聞台《中天晨報Morning Glory》資深主播胡志成日前專程飛往美國紐約,獨家專訪到這3位超級巨星,為全台影迷帶回熱騰騰的第一手消息。胡志成此次24小時的旋風採訪任務,還巧遇紐約今冬第一場大雪,他站在細雪紛飛的紐約街頭,自拍影片上傳到臉書,分享能夠一次採訪到3位好萊塢巨星的心得,資深記者突然變成小粉絲,興奮不已。

胡志成說:「我是看著他們的電影長大的。」他表示當記者23年,訪問過無數好萊塢演員,但從來沒訪問過這3位超級巨星,此次可以多個願望一次滿足,真的是千載難逢的機會。最令他驚喜的是,3位大咖出乎意料的親切且非常敬業,預定的專訪準時開始、沒有人遲到,也完全沒有擺出明星架子,訪問過程非常舒服且愉快。胡志成表示專訪結束後在走廊又碰上史蒂芬史匹柏,大導演還微笑的拍了拍他的肩膀,非常的NICE!

獲獎無數的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此次挑戰改編1971年華盛頓郵報揭露美國國防部「五角大廈」機密文件,引發政府保密與新聞自由衝突的真實故事。史蒂芬史匹柏在受訪時表示,希望能透過這部電影,將新聞自由的精神與態度展現出來,雖然現在的新聞環境與當年已不可同日而語,但記者小心查證與正確報導的精神是一樣重要的!以記者身分來看這部電影,胡志成坦言,光是看完《郵報:密戰》的試片,就已經讓他熱淚盈眶,「記者魂」再次被激起。

湯姆漢克斯在《郵報:密戰》中扮演報社編輯,與梅莉史翠普扮演的首位女性報紙發行人攜手合作,不畏強權,勇敢揭露政府祕辛。專訪中,胡志成問到湯姆漢克斯有想過從事新聞工作嗎?湯姆漢克斯幽默回應,自己從來沒想過當記者或編輯,「因為我很不喜歡接電話,我一聽到電話響就很不想去接。」表示這樣可能會漏掉很多訊息,他很清楚自己的個性不適合當記者。

遇上風趣開朗的梅莉史翠普,胡志成向她表達看完電影非常感動,勾起自己對23年記者生涯的許多回憶與初當記者時的夢想,梅莉史翠普睜大眼問:「23年?真的嗎?」胡志成笑說她可能覺得我長得很年輕吧!胡志成再問獲獎無數的梅莉史翠普,這次是否也瞄準奧斯卡女主角獎座呢?她摀著嘴不好意思的笑答:「希望就像你說的,如果能得獎我會很開心!」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