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張菲霸氣回歸黃金時段 耗時七個月打造《綜藝菲常讚》

分享
(圖/綜藝菲常讚)

【WoWoNews】華視為綜藝大亨張菲全新打造的綜藝節目名稱終於出爐!由張菲主持的全新節目《綜藝菲常讚》即將在耶誕節當天進棚首錄,很快就能在華視頻道與觀眾見面!《綜藝菲常讚》是張菲從五月就開始籌備的新節目,從節目內容、舞台設計及佈景陳設都全程親自參與協調,就連節目名稱也是千變萬化,最後從超過20多個名字中終於定調為《綜藝菲常讚》!這個萬中選一的節目名稱,是菲哥跟華視團隊經過長時間討論及挑選而決定,是個希望觀眾朋友一下子就能記住的選擇,張菲也期待睽違六年再度拿起主持棒,能帶給觀眾全新的張菲新綜藝。

張菲從年輕開始一直以來對於節目的要求度極高,這次選擇在華視重新出發,也顯得格外的慎重,從今年五月份開始籌備節目,張菲堅持每周至少跟華視團隊開會三次以上,往往都從白天開會到深夜,張菲還親力親為的泡茶、泡咖啡給工作人員喝,每次都激盪出不一樣的火花與想法。菲哥為了《綜藝菲常讚》這個新節目,為求與時俱進,還親自上網研究、觀看各國綜藝節目取經,蒐集情資、分析綜藝的趨勢與流行,希望能帶給觀眾最好的聽覺與視覺效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