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華語版《解憂雜貨店》北京首映 迪麗熱巴、王俊凱現身引發高分貝尖叫聲

分享
(圖/迪麗熱巴、董子健、王俊凱3人應景的在首映會上乘座聖誕雪橇)

【WoWoNews】《解憂雜貨店》華語版從開拍以來一直受到高度矚目,昨天晚上在北京舉辦首映會,主演董子健、迪麗熱巴、王俊凱及李鴻其,和演唱主題的容祖兒都現身為電影造勢。人氣衝天的王俊凱和迪麗熱巴在現場引發粉絲高分貝的尖叫聲,應援聲超級猛烈,也看出電影的超旺氣勢。

董子健、迪麗熱巴、王俊凱也分享了演出的心情,王俊凱表示他們3人演出來自孤兒院的少年,彼此互相依靠而感情深厚。而迪麗熱巴是唯一的女生角色,感情較為細膩也是最積極想回信的角色,董子健則透露自己的角色內心完全沒有安全感,才總是以強悍面貌示人,保護自己也保護兩個小夥伴,而來自台灣的李鴻其在電影中是扮演投諮詢信的小城音樂人,「這是個有點悲劇色彩的人物,也是影片的淚點之一,希望由這個角色鼓勵到很多在外飄泊的迷茫遊子心。」

剛升格當爸爸的董子健也特別用「生孩子」來形容等待《解憂雜貨店》華語版上映的心情,「拍電影就像生孩子一樣,你要帶著孩子去和很多人見面,肯定是很緊張的,但還是對未來充滿希望。」董子健、迪麗熱巴、王俊凱3人還很應景,在首映會上乘座聖誕雪橇,更有聖誕老公公送禮給他們,掀起一波高潮。王俊凱收到雜貨店的鑰匙,他開心表示這表示是把解憂雜貨店的意志傳出去,繼續替大家解憂。迪麗熱巴則是收到吉他,就像電影中熱愛音樂的角色般,鼓勵她繼續朝夢想邁進,董子健則是收到一支筆,他說:「這表示每個人都要對自己負責,寫出自己的人生。」

被問到2018的新年新願望,王俊凱笑說可惜自己在2017年沒有長到超過180公分,但熱情的表示想在明年再發一張專輯,引得粉絲興奮尖叫連連,而迪麗熱巴則覺得2017年過得很充實,明年想獲得假期,讓她一圓去高空彈跳的夢想。董子健則是開心爆料說自己微博的人數突然增加許多,留言都快被灌爆,他說:「她們都留言跟我說其實也是蠻喜歡我的,但請我轉告小凱,天冷~要多加件衣服。我今天帶著這個重要任務來的。」讓王俊凱當場笑彎了腰。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