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

江志豐台中開唱成功達陣 愛心開唱傳遞交棒陳思安

分享
(圖片提供:衡山基金會/右起江志豐陳思安)

【WoWoNews】龍千玉愛弟江志豐昨(10日)周六晚間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衡山有愛慈善演唱會」,熱情的粉絲將現場四千個座位擠爆,也讓江志豐的首次大型演唱會,成功達陣,而這場演唱會的門票盈餘將全數投入籌建「衡山之家」與身心障礙弱勢家庭修繕!江志豐說出道以來首次舉行個唱,四套王子造型服,不因公益開唱而陽春,每套都代表著不同意義,同時也感受到大家的善心暖流,有愛的人絕不孤獨。

而演唱會上老姊龍千玉難得同台,姊弟倆更罕見的對唱情歌,好友王建復、方馨與黑旋風樂團等,都力挺參與演出。提到愛心開唱,對於公益不陌生,江志豐曾多次參加衡山行善團,為弱勢家庭幫忙修繕、幫忙烘培蛋糕義賣等等,江志豐說因為從小跟著父親的宮廟做公益,這些都很習慣了,只是在開場前心情仍忐忑不安,擔心沒人來,但看到台下由北中南全省聚集坐滿的粉絲,心中的大石才稍放下;江志豐並說,一直擔心善款不足,而今滿座,真的好開心。

演唱會成功達陣,江志豐也開心的將麥克風交接給陳思安並祝2018年一月的高雄場也能開紅盤。也對公益不遺餘力,有著江蕙傳唱人的封號的陳思安,在2018年一月將與廣播教父良山兄將站上高雄中正文化中心的至德堂,為了延續愛心,昨晚特別自高雄趕來朝聖,陳思安並說即將站上高雄舞台,在自己的家鄉開唱,要求完美的陳思安透露:演唱曲目絕對讓大家滿意啦,我跟老爸會給大家好戲看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