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演歌雙棲人氣王 盧廣仲三度登紅白盛宴

分享
(圖/盧廣仲)

【WoWoNews】全國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2018年1月1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今年特別邀請到2018春節賀歲強片《花甲大人轉男孩》的劇組演員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一起參與紅白大對抗,其中「國民長孫」盧廣仲繼2010及2013年在紅白PK陳雷後已是第三次參與,他興奮笑說:「想用一首『感恩的心』來表達我的心情。」,面對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盧廣仲特別期待,分享他對過年最印象深刻的事,馬上不改他無厘頭的特色說:「以前覺得過年最有趣的地方就是可以吃很飽、都不用洗澡!」

繼台視、植劇場電視劇《花甲男孩轉大人》受到廣大粉絲喜愛,精彩結局更吸引147萬2千人次收看,明年緊鑼密鼓推出電影版《花甲大人轉男孩》,眾演員盧廣仲、嚴正嵐、劉冠廷、江宜蓉相當興奮。跨足創作、唱片、電視戲劇,又即將晉升「電影咖」的盧廣仲表示,今年對他來說是豐收的一年,對於農曆過年的安排大方分享:「想帶家人看完電影去旅遊,犒賞一下自己和家人。」,而正在錄製新專輯歌曲的他特別許下新年願望,更對喜愛紅白的粉絲提前獻上祝福表示:「希望新專輯一切順利!敬請期待《花甲大人轉男孩》在《紅白》的演出,同時也預祝大家闔家團圓愉快。」

精采絕倫的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於2018年1月13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大年除夕(2018年2月15日)晚間7點在台視主頻播出,除台灣以外,透過合作頻道及平台,各地觀眾也可以一同感受台視《紅白》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