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9日 星期二

胡瓜呼喚小嫻上節目 要用工作幫她療傷

分享
(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 胡瓜個人照)

【WoWoNews】胡瓜感冒好不了連打三天類固醇抱病錄節目!胡瓜今(12/19)錄製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節目時,看他不改幽默風格賣力主持節目,沒想到卻是感冒喉嚨痛,加上錄影行程滿檔,感冒一直好不了喉嚨甚至還痛到咳出血來,問到小嫻的事情,胡瓜拿著休息室桌上滿滿的西藥與中藥開玩笑得說:「我自己都快死了,那還可以管別人」。但玩笑歸玩笑,胡瓜還是面露心疼的說,自己了解小嫻的個性,而且兩人的友誼是一輩子的,不是出事就要黏在一起,所以他並沒有追問小嫻,現在自己能做的就是努力安排小嫻上自己主持的節目,例如《歡樂智多星》已經發出邀約,就等小嫻的時間而已,胡瓜說:「我會一直呼喚她上節目,希望她能用工作去療傷」。

胡瓜今天在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錄影時表示,前陣子去泰國幫小禎過生日前就已經喉嚨痛,加上五天滿滿是辣到不行的泰國菜,讓他喉嚨狀況雪上加霜,加上在泰國時去看夕陽被風吹到感冒,回來之後又是錄影行程滿檔,自己剛好又安排腸胃鏡檢查,完全無法好好休息,喉嚨還痛到咳出血來,只好連打三天類固醇抱病硬撐著錄影。

錄影時胡瓜看到節目來賓伊梓帆其中的伊伊長得與小嫻有些相似,還不忘開玩笑得對她說:「沒想到『小嫻』歷經情傷之後跳舞還能這麼賣力」。對於小嫻目前的狀況,胡瓜本來還開玩笑得說:「我自己都快死了,那還可以管別人」,但對於乾女兒其實還是有滿心的不捨,胡瓜表示自己並沒有細問小嫻關於最近的事情,也沒有特意跟他聯絡,還特別說到:「我們的友誼是永遠的,不是出事就要黏在一起」。胡瓜表示會努力安排他上自己主持的節目,希望小嫻能用工作去療傷。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製作單位表示早已邀請小嫻來上節目,目前就是等時間確認而已。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