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紅白》主持群亮相 黃子佼扛霸子壓力大

分享
(圖/花花-王少偉-黃子佼-納豆-瑪麗)

【WoWoNews】眾所矚目的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即將在明年1月13日登場。《紅白》邁入連續第9年舉辦,今年由黃子佼擔任總主持人,今(12/29)日記者會上以一身紅白相間西裝登場,另外分別由納豆及瑪麗帶領紅隊、王少偉和花花帶領白隊一同主持,花花因戶外錄影未能出席記者會,現場以人形立牌代替,一出場惹來不少笑料,大夥同時帶著狗狗造型頭套象徵迎接狗年。黃子佼見到紅白的分組陣容幽默笑說:「這兩隊的分組應該是以身高來做區分。」,他同時強調:「《紅白》已是全球華人指標性的節目,除了安排了老、中、青三代喜愛的藝人表演,今年將在兩隊之間擔任『穿針引線』的工作。」。台視總經理周法勛也表示:「《紅白》的出品人台視黃董事長是連續第9年舉辦的最重要推手,台視《紅白》不僅陪國人過除夕,也是海外華人每逢過年必看的台灣味道的大型除夕特別節目。」

向來在服裝上總是別出心裁的黃子佼,今年將準備兩套服裝,要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主持風格則會著重在和現場觀眾的互動。而從師父小燕姐手中接下工作,黃子佼坦言「肯定有壓力」,他表示:「小燕姐雖然沒有主動交代,但她一直都是默默關心我們。」。今年不僅在主持方式調整、並預告開場前10分鐘會有一段十分感人的畫面,黃子佼說:「這是我的堅持,希望大家看到能夠感受真正的團圓夜。」。他也表示對於《紅白》已有很多想法點子,無奈未能一次在本屆通通做到,也期盼下一屆、甚至下下屆可以一一實現。黃子佼笑說:「我很少這麼主動要工作,不過這是我想做的。」

記者會當天花花不克前來,因此特別製作1:1的人形立牌和搭擋王少偉一起拍照,王少偉也俏皮的將花花人行立牌環抱、新娘抱樣樣來,王少偉笑說:「《3國智》的主持群向來就是個很不冷靜的團隊,有佼哥在很安心可以鎮壓我們。剛好我們很久沒分隊PK,剛好藉由這次機會可以再來對抗一下。」,納豆誇口說「從小」看《紅白》長大:「能夠在這麼大的場地和一萬多名觀眾以及這群夥伴一起過年,可以說是一半是抱著工作的心情、一半是以粉絲的心情來主持。況且我們吵架吵了一年、默契不在話下。」,瑪麗則是嗆聲:「以過去的紀錄來看,紅隊勝率稍微高一點!」,紅白兩隊的主持人一遇上現場煙硝味、趣味十足。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