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 星期五

玖壹壹家鄉跨年展雙主場氣勢 『天后御用團隊』打造跨年秀

分享
(圖/混血兒娛樂提供)

【WoWoNews】平民天團玖壹壹今年跨年將坐鎮家鄉台中,12月31日先在台中市台灣體育運動大學開場演唱,接著趕到麗寶樂園陪粉絲一起跨年到最後,玖壹壹展現雙主場氣勢回饋粉絲,這兩場跨年大秀祭出天后張惠妹御用製作團隊的源活娛樂專屬打造,以演唱會規模40分鐘大秀,要帶給粉絲不同的狂歡派對。至於亮點,玖壹壹說:「亮點就是我們會穿的很亮!和大家一起度過2017的最後一天。」

回顧2017年交出漂亮成績單,玖壹壹完成首度攻蛋,北、中、南三場萬人演唱會就好叫座,今年可說是話題十足也是豐收的一年。被問到用一個字來形容今年?玖壹壹說:『『草』!終於結束了!因為怕用操,大家誤會我們,其實是很因為2017年很操勞,大家別想歪。三人也許願2018可以挑戰二度攻蛋。

玖壹壹加碼推出壓軸大禮〈8+9〉MV,這首歌特別採取紀錄式方式拍攝,不僅用鏡頭貼身拍攝團員生活點滴,更看到玖壹壹舞台下那真誠、打拚一面,畫面從開會、唱KTV、遛狗等生活畫面,接著最後成功圓夢站上台北小巨蛋大舞台,這個MV被譽為平民天團玖壹壹,好友視角十分鐘的暖心之作。「8+9」這個名詞,一直以來是酸民攻擊玖壹壹的話,玖壹壹把原本揶揄性用語,轉而歌曲創作靈感,進而變成正向名詞,歌詞唱道「感謝你拿著麥克風在KTV,也感謝你敲著鍵盤在PTT」,玖壹壹感性說:「這首歌就是我們對於大家的感謝,就像歌詞裡面所說的,無論是支持我們的歌迷、或是網路的酸民,我們都『謝謝』你們一路相伴、不離不棄。」

MV中祭出彩蛋,粉絲直指春風御用厭世臉女員工,因為剪了俏麗短髮和戴了牙套被誇「變美了」,好奇是否加入玖壹壹公司顏值會提升,讓男生變帥、女生變美的額外福利,玖壹壹不改幽默本色:「變美?你們要不要去看眼科?那是導演會拍好不好!或是她有偷塞酒請劇組喝。」接著笑說「在我們公司上班可以確定的是,膽子會越來越大!看員工都沒大沒小,長相自然就好!我們上班平常氣氛就是這樣,大家相處真的就像家人一樣,也比較有向心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