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一銀文教基金會耶誕送愛 身心障礙者「舞」出希望

分享
【WoWoNews】12月20日中午台大醫院東址大廳傳來悠揚美聲與輕快舞蹈身影,積極投入社會公益的第一銀行及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與台大醫院共同舉辦「點亮人生 第一圓夢舞台」音樂會,「夢想三帥」視障朋友張哲瑞、陳一誠、胡佳宇及肢障朋友曾玉婷帶來精彩好歌及熱情洋溢的舞蹈,讓台大醫院的病友及家屬們渡過一個難忘溫馨的時光,耶誕佳節將至,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也特別在現場發送精緻小禮物,讓大家提前感受耶誕佳節的幸福氣氛。

第一銀行文教基金會自2011年起與台大醫院合作舉辦愛心關懷音樂會,7年來已舉辦逾40場次,用心提供表演平台「第一圓夢舞台」讓許多有才華的弱勢朋友有機會展現才藝與自信,也鼓舞身心障礙者努力揮灑生命,勇敢追夢。

此次演出的「夢想三帥」多次榮獲身心障礙才藝大賽舞蹈冠軍,三位重度視障朋友結合爵士、Locking、現代、椅子舞等多重舞蹈風格,呈現耳目一新的演出,當天揭開序幕的表演為盲人舞蹈-「瞽舞」,舞者突破視力限制,帶來精彩的舞蹈,也激勵現場每位嘉賓都能正向面對人生;另一位演出者曾玉婷雖是小兒麻痺患者,但透過對音樂的熱愛來彌補身體缺憾,演唱「我想」、「可愛的玫瑰花」等經典好歌,不但唱出生命的感動,也與夢想三帥一起帶來活潑的舞蹈,讓整場音樂會別具意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