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6日 星期六

與小煜體力機智不分軒輊 綠茶:「沒想到竟是那個害了我?」

分享
【WoWoNews】中視週日晚間8點《飢餓遊戲》廣受歡迎,集集精彩!本週日(12/17)特別邀請到睽違綜藝八年的前棒棒堂成員小煜/楊奇煜、從丸子出身的綠茶/林埈永、可愛的何念兹、漂亮的舒子晨、身材健美的劉雨柔、張棋惠等人來到高雄。這次邀請到小煜上《飢餓》極為難得,而同為團體出身的綠茶,兩人近年都轉往戲劇發展闖出一片天,今同上綜藝節目較勁、極為精彩的PK過程,本週《飢餓遊戲》絕不可錯過!

在體驗過《饑餓》後,小煜覺得最難的竟是爬樓梯,「原本大家都以爲爬完就沒事了,沒想到之後還有一堆任務!」健身有成的他也說:「雖然有健身,但爬那麼多層樓之後還是覺得有點喘不過來。而且我健身比較少練下半身啦,所以還是覺得有點吃力。」從棒棒堂出道的他,單飛後近年多往戲劇發展,在演藝路上不論團體或單飛,他認為所有事都得靠自己努力、選擇也靠自己。而比較綜藝與戲劇,「綜藝節目有很多屬於自己的個性、演戲則是演別人…不過多少也會參雜一些自己的習慣動作啦!」首上《飢餓遊戲》,面對勁敵綠茶有感到威脅嗎?他頗自信笑說:「綠茶的體力…應該大家都能贏得過吧?我贏的只有台語好他一點啦。」才說完又補充:「不過還是要謙虛一點啦!」小煜自覺台語、體力都贏綠茶一點點,「但運氣…就贏他…多很多囉!」

而第三次上《飢餓遊戲》的綠茶認為最難是「臺語」,直說:「我真的很用心在玩、但臺語真的很難耶!」事實上語言能力不錯的綠茶,通國、英、日、韓語,自認能聽懂70%臺語的他,這次卻極為挫敗:「我的口音聽起來就很智障啊!」「那個阿嬤都聽不懂我要講什麼…我當時超可憐、超無助的耶!」還說「最沒想到的就是臺語啦…還以為我算厲害,沒想到竟是臺語害到我了!」讓他挫折懊惱到差點哭出來!而對於樓梯關卡,綠茶顯得輕鬆:「平常有在爬樓梯運動,所以那一關還好啦!」自認相較小煜的體力呢?「當然是我比較好囉!」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