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7日 星期日

謝祖武升格本片戲劇監製 林美秀出任女主角搞曖昧

分享
(圖/謝祖武(左)、林美秀(右)領銜主演電影《王牌教師 麻辣出擊》)

【WoWoNews】《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暫定)(原:麻辣鮮師重返校園)今(17)日舉辦開鏡,由製作人陳榮謙與導演張哲書率領風靡全台灣的「徐磊」老師謝祖武、林美秀、杜詩梅、九孔、綠茶以及新人演員曾乙同、陳慕、吳子霏、梁以辰參與。其中謝祖武與曾乙同、陳慕組棒球隊男神,杜詩梅與吳子霏、梁以辰組啦啦隊女神。九孔出演主任一角,眾所期待的女主角則由林美秀擔綱演出。值得一提的是,校園喜劇電影《王牌教師麻辣出擊》由弘熹娛樂有限公司製作,謝祖武從演員升格為本片戲劇監製,親身親為的關注所有戲劇層面細節。而麻辣鮮師電視版曾捧紅一票明星,有「偶像製造機」、「偶像養成班」的稱號,製作單位也積極地邀請他們回歸特別演出,若有好消息將進一步公開。

謝祖武在2000年《麻辣鮮師》中的經典台詞「我要當老師!」,絕對是七、八年級生少不了的回憶,劇中幽默搞笑的徐磊老師,總是深入了解每位學生,以另類的方式幫助學生解決困難,建立起師生之間的革命情感,此次電影版《王牌教師麻辣出擊》將在靈魂導師謝祖武的帶領下,重建頹靡已久的高中棒球社,謝祖武也因此加強體能,打趣說「要減少魚尾紋」。至於曾乙同、陳慕等棒球社社員,將出什麼怪招惡整謝祖武,將是另一期待焦點。

謝祖武在《王牌教師麻辣出擊》中擔任戲劇監製,他希望能跟年輕演員分享這些年的戲劇經驗,畢竟該片拍攝重點著重在年輕演員上,要凝聚年輕演員們的心力,因此他除專注在戲劇呈面上的細節外,演員的訓練也邀請宋少卿來磨練年輕演員的演技。他笑說,這些年輕演員一看到他,喊完武哥好後,就一轟而散,自嘲年輕演員現在不敢跟他講話,「不過日後拍攝期融入後應該就不會了。」

《王牌教師麻辣出擊》日前保密許久的女主角也在開鏡時現身由林美秀出演,她也是該片棒球隊的指導老師之一,她與謝祖武在定裝時碰面,謝祖武第一句就誇她美,眾人關心兩人在劇中的愛情尺度,她賣關子說兩人會有一些曖昧情節。導演張哲書則打趣說本片女主角身形從4:3到16:9。

杜詩梅在該片擔任啦啦隊老師,在舞蹈課程中,找到自己較為女性的一面,「自己肢體動作比較男孩子氣,因此一些撫媚的舞蹈動作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也因如此,她這陣子時常流露出少女的一面,認真開始思考是否要長期學舞蹈。談到練習趣事,她更自曝,日前蘇花公路坍方,她被困在花蓮,無法趕上練習,被眾演員虧了好幾天。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