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每次淘汰參賽者最痛苦 康康難過到真情流露哽咽

分享
(圖/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主持群左起阿翔、康康、徐懷鈺合照)

【WoWoNews】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第二季由康康、徐懷鈺、阿翔共同主持,主持了一季三人共同的感想就是會唱歌的人很多,真的只少了個讓他們表演的舞台,阿翔說:「真的!高手在民間!」。而每次要淘汰人就是三人最痛苦的時候,因為常常是上一集親自挑選,下一集就要跟他說再見。首次主持歌唱型綜藝節目的徐懷鈺表示,跟參賽者一路走來真的有點不捨,最難過的就是在參賽者唱完後馬上決定是否淘汰,常常讓車上空氣瞬間凝結超尷尬,所以她最後也學會快刀斬亂麻,因為想越多自己越難過。而康康則說到自己很少在鏡頭前面表露個人情感,但錄製季冠軍賽前,他剛淘汰一個他覺得唱得很好的參賽者,當宣布他淘汰時,自己還有些哽咽,難過到差點哭出來,到現在還很後悔把他淘汰。

而綜藝天王吳宗憲為何會來《歌神請上車》擔任神秘評審呢?就是衝著與主持人康康、徐懷鈺、阿翔的好交情,他與康康、徐懷鈺多年交情不在話下,阿翔除了常上他的節目,兩人還搭檔主持過金鐘獎,所以吳宗憲剛從柬埔寨回台就直接趕到現場,風塵僕僕就是要來力挺好友的節目。而徐懷鈺也曾在開播記者會時就說到希望能邀請憲哥、瓜哥、菲哥來上節目,如今終於圓夢能在季冠軍賽邀請吳宗憲到來,但康康也不忘揶揄一下吳宗憲,說到邀請三個大哥大結果只有你到,讓吳宗憲不禁接話問到:「那代表是?」,嚇得康康趕緊回說:「代表你比較好相處」,讓全場笑翻。

為了讓參賽者在本季最後的舞台盡情表演,衛視中文台《歌神請上車》製作單位將季冠軍賽移師到可舉辦演唱會等級的場地Neo Studio進行,現場音樂編曲、樂隊、燈光、音響、攝影團隊、螢幕視覺效果及舞群等都比照演唱會準備,還特地請來綜藝天王吳宗憲、林隆璇、洪敬堯三人組成最強評審團,軟硬體花費總計超過百萬,如此不計成本耗資,製作人表示無非就是想拚個面子,讓大家知道台灣也有高素質的歌唱節目!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