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推廣甘肅觀光 甘肅公航旅集團邀您共賞絲路風光

分享
(圖/甘肅旅遊推介會合照)

【WoWoNews】為了提升甘肅公航旅集團旅遊板塊各景區、酒店、旅行社在臺灣地區的影響力,塑造甘肅公航旅品牌,進一步鞏固和拓展臺灣旅遊市場,加強兩岸旅遊業界互動,持續發展和擴大集團公司與臺灣地區旅行商的合作,結合“2017絲綢之路旅遊年”這一主題,甘肅公航旅集團日前來台舉辦“赴臺灣地區旅遊宣傳推介促銷活動“。

甘肅歷史古跡、自然景觀、民族風情等旅遊資源極為豐富,甘肅旅遊在國內外享有盛譽,“精品絲路、如意甘肅”逐漸成為眾多境內外遊客尤其是臺灣遊客心馳神往的旅遊目的地。“絲綢之路三千里,華夏文明八千年”,甘肅是絲綢之路旅遊的黃金通道,甘肅境內的絲路綿延1600多公里,占世界絲綢之路總長度的四分之一,旅遊資源富集度位居中國前列,僅世界文化遺產就有7處,排在全國第2位。
(圖/張掖七彩丹霞)

甘肅文化底蘊深厚,絲路文化、黃河文化、長城文化、始祖文化等多元文化在甘肅交相輝映。中國旅遊標誌“馬踏飛燕”就出土在甘肅武威;“世界藝術寶庫”敦煌莫高窟、“東方雕塑館”麥積山石窟、“天下第一雄關”嘉峪關等文化遺存世界聞名、舉世無雙。甘肅自然風光類型多樣,雄渾壯觀,有大漠戈壁、冰川雪峰、森林草原、砂林丹霞、峽谷溶洞等多種類型的自然奇觀。

甘肅公路航空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甘肅省政府所屬的大型國有企業,旗下擁有涉及公路、通用航空、旅遊、金融、貿易、地產、酒店、文化傳媒等30多家子分公司;而甘肅公航旅集團公司相繼成立了永靖黃河三峽、張掖丹霞、張掖焉支山、定西貴清山等子(分)公司,加大對省內優質文化旅遊資源的投資開發力度,特別是被美國《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世界10大神奇地理奇觀"之一的張掖丹霞景區,景區基礎設施日趨完善,遊客接待量由2012年的不足10萬人次增長到2016年的150萬人次,成為甘肅對外旅遊宣傳推廣的一張靚麗名片。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