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愷樂為演唱會「慾望全禁」 見小鮮肉教練忍不住想「戳肌」

分享

【WoWoNews】愷樂今日(12/7)為12月10日的首場個人演唱會進行彩排,她表示雖然新專輯《黑蝴蝶》只有6首歌,但演唱會絕對不會只唱6首,她還準備了很多很有誠意的內容,會以正式演唱會的規格來完成她的首唱夢想!愷樂近來忙於演唱會彩排,壓力甚大導致她又瘦了一圈,老闆羅志祥問她:「妳怎麼一直吃喝還是會愈來愈瘦?」愷樂回答:「因為我壓力大啊!」老闆則不解地說:「我壓力大的時候都愈來愈胖!」

好友敖犬今日也特地現身為愷樂打氣,並送上一位24歲的小鮮肉健身教練,為愷樂現場示範健身動作,先是舉啞鈴練三頭肌,接著又做深蹲及抬臀,加強雕塑臀部線條,只不過因為健身教練長太帥,讓愷樂很不專心,直接cue教練來幫她「喬姿勢」,還開玩笑說「可私約」、「換LINE」,除了約敖犬週日去看她的演唱會,愷樂還俏皮地說:「教練要不要一起來?」

愷樂最近為了準備演唱會,禁止接觸所有的娛樂活動,連最愛看的電視都不能看,被記者虧「慾望全禁」;但她今天看到小鮮肉教練還是忍不住想摸對方的胸肌,但又有點不好意思,所以她先請敖犬用手指「代戳」對方胸肌,然後她再用手指碰手指的方式間接感受教練的胸肌,笑說:「我藉由敖犬的手指感受到教練熱血的肌肉還有滿滿的能量!」她還幽默地說教練胸肌練太大,可以去代言瑪登瑪朵的內衣了!被問及《黑蝴蝶》演唱會會不會是老闆羅志祥的整人把戲,到頭來有可能只是一場空?愷樂驚呼:「不會吧?如果他真的是整我,那我就退出演藝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