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7日 星期四

修杰楷鼓勵女性癌友「妝點生命 每一天」 重燃美麗自信光彩

分享
(照片:修杰楷出席癌症希望基金會活動)

【WoWoNews】暖爸修杰楷日前出席「妝點生命 每一天」公益活動,與癌症希望基金會一同鼓勵女性癌友學習保養及彩妝技巧,為生活重燃光明,綻放美麗自信光彩!

修杰楷表示:「身心平衡一直是我很注重的部分,妝點自己的外在或藉著運動,讓自己看起來充滿朝氣,內心也會隨之開朗,今天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由衷希望因患病而痛苦的女性朋友,經過今天的活動能夠恢復自信,找回身心平衡的狀態。」現場修杰楷也親手撰寫小卡祝福、飛放愛心氣球,期許能將「關懷女性內外健康」、「點亮女性生命之美」的概念散播出去。

「妝點生命 每一天」台灣站在專為女性癌友舉辦的公益講座中,也邀請到和信治癌中心醫院臨床心理師胡肇勳為癌友進行心理諮商對談,胡心理師強調:「女性癌友在面對病痛時,時常以堅強的外表來武裝自己,她們希望能像一般人一樣被對待,也同時需要周遭家人、朋友多一點的關懷及體貼。然而,要讓女性癌友們重建內在自信美的第一步是─學會自我疼惜,接受現在的身體狀況、學著如何照顧自己,從新的身體出發,找回適合自己的步調,重建自信。」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