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龍千玉變身唱跳歌手 曹西平揪婆媽粉絲熱舞力挺

分享
(圖片提供:豪記唱片/龍千玉,曹西平熱舞)
【WoWoNews】龍千玉推出台語新專輯「陪阮到老」,趕在聖誕前夕,與死黨曹西平揪婆媽粉絲們在國父紀念館廣場上熱舞新歌「天生自然」,今天兩人以聖誕造型現身,與一群60歲的婆媽們活力全開的尬舞,而龍千玉一襲紅色上衣皮裙,化身紅衣正妹成為焦點,曹西平則青春十足的賣力飆舞,兩人與婆媽們的熱舞,立即驅散寒意,龍千玉說這些婆媽粉絲們,小孩都在工作,而能有這樣的舞曲陪伴著,成為健身操,希望讓大家動起來!

提到跳舞,首次改變歌路嘗試唱跳,龍千玉坦言其實心裡很緊張,第一次在廣場熱舞耶,其實舞步我都很熟了,但想到要跟這麼多人一起跳舞,還是頭一遭,好怕一緊張,舞步全忘光,而好友曹西平在一旁說:「龍千玉過往像個仙女,距離太遠了,這次我把她拉下凡間,好好放肆一下,別想太多跟著我跳就對了,別擔心跳錯舞步,大家開心最重要!」除了熱舞外,兩人也開心分送拐杖糖給現場的婆媽粉絲們,搶先迎接聖誕,龍千玉說因為新歌轉變風格,我的心都飛了起來,拋開拘束大解放,感覺自己才22歲耶!

提到改變,龍千玉坦言過往唱跳對她而言,完全不可能,而此次出輯,在曹西平的調教下,好像脫胎換骨,凡事都變得輕鬆起來。龍千玉變身唱跳,好運也跟著上門,新專輯接連著兩週以唯一的台語專輯之姿,擠掉眾多國語專輯,榮登五大排行榜,演出秀約也排到明年的六月全滿檔,讓她直笑說一跳舞,好運也都跟著動起來;曹西平則加碼鼓勵龍千玉下個目標要站上巨蛋!問及如何過聖誕佳節,龍千玉笑說過往曹西平總愛自稱是獨居老人,也不愛過節,但今年一定要強拉他出來共享聖誕大餐!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