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 星期四

201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 享譽國際的音樂盛典磅礡登場

分享
(圖/泰國南邦易三倉學校管樂團帶來精采演出)
【WoWoNews】在全國樂迷引頸期盼下,2017嘉義市國際管樂節將於12月22日至明年1月1日盛大登場!為期11天的全民節慶,舉辦近百場的管樂系列饗宴,邀請來自法國、芬蘭、奧地利、日本、香港、泰國等6國管樂團隊與大師,與國內優秀樂手共同譜出高水準的熱情樂章。

本屆管樂節邀請來自6國共14組的國外團隊及國際大師與國內頂尖陣容接連演出,為今年管樂節增添精彩,不但有國際當紅單簧管家-保羅梅耶(Paul Meyer)擔任本次活動代言人,於12/28、12/29帶來兩場音樂會和大師班講座,更邀請到於全日本行進樂隊大賽連獲19次金獎的超人氣團隊「日本福岡縣精華女子高等學校管樂團」、擅長以活潑、原創曲風,被譽為日本最funky樂隊的「日本福井縣立武生商業高等學校管樂團」,以及甫獲2017年泰國樂隊遊行類別總冠軍獎的「泰國南邦易三倉學校管樂團」,和曾獲4年香港步操樂團比賽總冠軍的「香港青年步操樂團(藍天軍)」等風靡全球的堅強陣容,帶來一場又一場精湛表演,回應全國樂迷的熱切期待。

嘉義管樂節辦理至今邁入第26年,幾十年來種下的藝術種子逐漸發芽茁壯,每年除吸引國際頂尖團隊來臺,更號召全臺北中南的優秀隊伍齊聚嘉義,包含今年獲世界行進樂大賽金牌、在國際間大放異彩的「建國高級中學樂旗隊」,及多次榮獲國際鼓號樂隊聯盟世界巡迴冠軍的「台北樂府樂旗藝術團」等國內外出色團隊,帶給民眾最優質、難忘的回憶!嘉義市市長涂醒哲與泰國南邦易三倉學校管樂團,以最精湛的管樂聲響,敬邀全臺民眾歡迎來嘉義!一同參與這場即將開幕的國際級音樂盛宴,讓世界看見臺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