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納小子吃媽媽醋 要孫燕姿「不要跟陌生人一直拍照」

分享
(照片提供:Hit Fm/孫燕姿寫下祝福的話獻給歌迷)

【WoWoNews】行程滿檔的孫燕姿有個不可或缺的「好朋友」,那就是「口紅」。她認為口紅是增加氣色最好的夥伴,孫燕姿說,女明星要隨時保持好氣色,因為在機場或是很多場合,都會有相機等著她,但因為舟車勞頓,有時候會忘了帶口紅在身上,所以她常會在飛機上買口紅,到現在自己至少擁有40支口紅,今(14日)孫燕姿來到Hit Fm聯播網,請她親自製作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口紅,讓自己在滿檔行程中依舊保持好氣色。

電台請來「不累DJ- Bibi趙之璧」擔任口紅小老師,指導燕姿如何製作口紅,原來製作口紅不簡單,要先隔水加熱橄欖油、可可脂和蜜蠟,降溫後滴上天然玫瑰精油,增加保濕成分,最後再放入色膏,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等到口紅稍微凝固放入口紅模具,孫燕姿在製作過程中每個細節都做的很仔細,像個「好學生」詢問每個環節,還不忘跟直播中的粉絲講解,最後拿到口紅成品,興奮的在手上試塗口紅,少女心噴發,她笑說:「這顏色很美,有寫我的名字」。

聖誕節將至,電台送上掛滿孫燕姿歷年專輯吊飾的許願樹,請她在最新專輯《孫燕姿No.13作品:跳舞的梵谷》的吊飾上寫下感謝歌迷的話,孫燕姿感謝在場媒體及支持她的歌迷朋友,親手寫下「天天年年,健康平安」,她說,健康是最重要的,只要健康就可以幸福每一天。孫燕姿看到掛著13張專輯封面的聖誕樹,新專輯最新主打歌「天天年年」也喚起她出道至今的點滴回憶,她說,當歌手的這些日子,記憶最深刻的是2001年得到金曲獎最佳新人那一天,看到當時得獎照片,她說,就是得獎之後她的歌手生涯忙碌了起來,一轉眼,原來已經過了16年。

先前孫燕姿因感冒關係延期新專輯活動,她提到,因為在台北、海外來回跑宣傳,溫差大才導致感冒,感謝大家的關心,也再次謝謝大家「祝福」,沒有懷孕,大家對生小孩這件事情如此關注會不會壓力大?孫燕姿展現高EQ說,很開心大家都給我祝福,不過這是很難計畫、預料的事情,如果有的話一定會跟大家分享喜訊。

今年聖誕節孫燕姿會在新加坡跟家人度過,提到要買什麼禮物送家人,她笑說壓力很大,不知道要買什麼,但她覺得最重要的還是家人一起團聚,就是最幸福的禮物。提到5歲的帥氣兒子「納小子」,是否會怕小孩曝光?孫燕姿坦承不知道該如何拿捏,但她希望兒子可以正常的過生活,所以一樣會帶兒子到處去旅遊,去遊樂園、動物園等,不會刻意避免,希望兒子有「快樂的童年回憶」。現在帶兒子去上課,會不會被人認出來?孫燕姿笑說,當然有被認出來,但大家都很好,不會刻意打擾,但兒子會跟她說「不要跟陌生人一直拍照」,說看兒子吃醋反應很可愛。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