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天才童星佛瑞迪海摩爾進攻金球獎代表作 《良醫墨非》Star World周日首播

分享
(圖/良醫墨非 The Good Doctor)

【WoWoNews】今年全美最受歡迎、最高收視美劇《良醫墨非》(The good doctor)將即在本週日晚上9點起,在Star World頻道全台首播!這部描述一位患有「學者症候群」的年輕外科醫生尚恩墨非,雖在人際互動陷入困境,但卻用他獨特的思考展現驚人醫術。飾演這位天才醫生的佛瑞迪海摩爾(Freddie Highmore)也是自七歲演戲以來,首次入圍本屆金球獎最佳電視劇男主角的肯定!

今年25歲的佛瑞迪海摩爾(Freddie Highmore)是全球知名的小童星,曾經和強尼戴普演過《巧克力工廠》、《尋找新樂園》以及和羅賓威廉斯合演《把愛找回來》等,精湛的演技讓全球粉絲印象深刻,雖然從小就是知名的童星,但他也希望有正常平凡的生活,專心於課業,不僅在學校成績優異,畢業於劍橋大學,主修阿拉伯語和西班牙文,精通法語,出生英國的他更是說了一口迷人的英國腔!

然而在《良醫墨非》中卻不見他濃濃的英國腔,反而呈現出自然的美國腔,這也是佛瑞迪海摩爾在揣摩角色細微之處,他自己也透露喜愛這部劇《良醫墨非》其中一個原因就是,不像一般刻板印象,把自閉者患者演的很呆木,毫無感情,在這部劇中卻讓這個自閉症患者醫生,呈現出更多豐富情感面。而這位童星出身的他,更展現演技以外的天份,在過去五年他主演的電視劇《貝茲旅館》(Bates Motel)中,演而優還進行編劇和導演的工作,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不排除未來會嘗試執導《良醫墨非》,更加投入這部劇的創作。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