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7日 星期三

「林智信芬芳寶島連作油畫展」 1月4日起在中山國家畫廊及文華軒盛大展出

分享
(圖/林智信《芬芳寶島》)

【WoWoNews】由文化部所屬國立國父紀念館主辦的「林智信芬芳寶島連作油畫展」將於1月4日起至2月4日止,在該館中山國家畫廊及文華軒盛大展出,1月5日下午2時於中山國家畫廊舉行開幕式,歡迎各界踴躍參加。

林智信為創作《芬芳寶島》,歷經構思準備18年、創作7年,合計長達25年的時間才完成,總計繪製102幅4尺乘8尺的連作油畫,內容北從基隆嶼一路綿延至南端的鵝鑾鼻海角,將400多公里的臺灣西海岸風情,濃縮在248公尺的作品中,刻畫1950年代臺灣民眾的生活景象和風土民情。

該次展出「林智信芬芳寶島連作油畫展」詳細紀錄臺灣各地的好山好水與風土人情,誠摯邀請愛好藝術的朋友共同分享,希望讓參觀民眾都能回味當年臺灣的優美風景與純樸敦厚的善良民情,更加認識與貼近臺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