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6日 星期二

推動慈善公益 楊靜江等多位女企業家獲頒慈善皇后表揚

分享
(圖/大會主席謝春芬(手持麥克風者)和慈善皇后及與會貴賓合影)

【WoWoNews】由中華全球文創百業交流協會所主辨的2017年年首屆中華全球華人企業慈善皇后暨親善大使,愛心志工媽媽頒獎典禮,於12/22日假桃園市八德區來福星花園大飯店隆重登場。典禮中,除了頒發百業慈善皇后與百業親善大使獎杯,亦表揚了愛心志工媽媽,並敲響世界和平鐘,祈求散佈愛與和平至世界各個角落。

活動當天,慈善企業家劦譽集團陳桂忠董事長捐出100萬元給桃園市消防局,做為添購裝備之用。此外,中華致公黨陳柏光主席也贊助大會10萬元,藉以表達對本次活動的支持與祝福。大會主席謝春芬表示;舉辦此次慈善皇后及親善大使的選拔暨頒獎,是經過長期計劃及多方邀請各企業,廠商,社團與慈善公益團體共襄盛舉,目的是為了連結百業的女企業慈善家,領導人等全球女性菁英,共同努力開啓全球華人商機,擴大國際市場,創造兩岸經濟和諧共榮,接軌華人一帶一路,開創百業新契機,見證台灣,照亮台灣,友誼天下,揚善八方。

值得一提的是,榮獲本屆慈善皇后的中華國際女書畫家協會楊靜江理事長與三峽大嬸婆御膳房餐廳蕭育婷執行長,平日努力於自身的工作崗位,對於參與慈善公益活動不落人後,深受各界肯定與尊敬。此外,獲得親善大使的黄琯予老師,是本次活動全場矚目的焦點,不論是獲獎的慈善皇后,或是來自國內外的貴賓,皆紛紛邀請與其合影留念。

黄琯予老師來自台中,本身是位畫家,亦是繪畫授課老師,同時身兼多個社團副理事長及顧問等職務,平日不儘要用心於創作,且為了教學及經營繪畫教室,經常忙得分身乏術,但是,黄琯予老師總會不定期抽出寶貴的時間,不遺餘力投入慈善公益活動,為弱勢族群帶來溫暖,此次榮膺親善大使,可謂實至名歸。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