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8日 星期五

成語蕎挑戰凌波舞性感破表 納豆裝痛趁機討拍

分享
(納豆討拍)
【WoWoNews】台視外景實境競賽節目《綜藝3國智》明(12/9)邀請模特兒成語蕎、熊熊、張文綺等眾家美女挑戰各項運動關卡,難得又有高顏值來賓大夥顯得相當興奮,腦筋動得快的納豆在結束其中一關「拉車遊戲」之後,故意跑到成語蕎身旁表示手痛並伸出雙手「討拍」,好心的成語蕎也給予「愛的呼呼」,讓納豆滿臉欣喜不斷竊笑,張立東在一旁發出羨慕的讚嘆聲、而王少偉見狀則是忍不住吐槽:「納豆都在假裝!」。接著在「凌波舞」挑戰中,為了方便活動成語蕎特地脫下內搭緊身褲,下半身僅有一條迷你熱褲包覆,毫不吝嗇秀出白皙美腿,火辣程度不輸韓國女團的「骨盆舞」,讓大夥開心稱讚她:「誠意十足」。

本週節目將挑戰各項運動關卡考驗體力,納豆徒手對抗9人座大型休旅車,儘管他表情猙獰、使盡吃奶力氣,車子卻依然紋風不動,最後氣力用盡的納豆躺在地上耍賴大喊:「我是女生啦,怎麼拉這麼大台車!」,挑戰失敗的納豆十分疲憊。而在「凌波舞」關卡成語蕎大方秀美腿的「驚喜」,讓在場的納豆、張立東等男主持人睡意全消、精神大好,開心振臂吶喊:「整個公園生意盎然」、「天氣都變好了,太陽都出來了!」,讓成語蕎顯得相當害羞,隨後因為用力過猛不小心發出嬌嗔聲,讓現場男士聽得差點流鼻血,成語蕎一臉認真解釋:「我真的很想過關、很想回家!」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