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5日 星期五

「雙黃」聯手出擊 黃子佼與黃韻玲搭配實力派歌手超耀眼

分享
(圖/「雙黃」主持 黃子佼與黃韻玲(鑫盛傳媒提供))

【WoWoNews】三金主持人黃子佼(佼哥)與金曲評審總召黃韻玲,兩位音樂界的超重量級巨頭,為即將在12月上檔的新型態音樂歌唱節目《真音樂現場》,同台主持、「雙黃」出擊。

過去主持無數音樂性節目的黃子佼,早已是經驗豐富。當被問到再度受邀主持類型相似節目的看法時,他表示「《真音樂現場》雖然也是音樂性質的節目,但它的走向跟一般還是很不同,呈現出各個歌手最直接的歌唱面貌,同時傳遞出更純粹的音樂景況與創作緣起。」黃子佼也不忘直白指出「節目設定在錄音室中錄影,對歌手來講除了多幾架攝影機照著自己之外,其實就跟回家沒兩樣,那是孕育靈感和樂曲的搖籃,觀眾可以看到他們最真性情的一面。」

黃子佼亦莊亦諧的主持功力有口皆碑,在與歌手們談心時總是惹得現場哄笑連連,他感性地透露「歌手們創作一首歌,除了詞曲這種形於外的音樂軀殼,最重要的是裡面創作的精神和靈魂,這才是為什麼會讓聽者感動的因素。」

「音樂精靈」黃韻玲在音樂界享負盛名,也與諸多音樂人都頗有交情,當被邀請主持《真音樂現場》時她就曾笑說「感覺每一集都好像是跟老朋友見面。」而當她看到歌手名單時更笑說:「我看錄音室裡面好像沒有時鐘,那可能要麻煩導播和工作人員多提醒一下,免得我跟來賓聊到忘記時間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