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麻辣天后傳》滿週年慶功 利菁許願再做十年

分享
(圖/利菁主持的「麻辣天后傳」滿一周年)

【WoWoNews】中天綜合台《麻辣天后傳》開播至今,屢屢創造話題,收視成績亮眼,今(1/11)舉行週年慶功記者會,製作單位送上辣椒杯子蛋糕預祝2018年收視紅紅火火,密探團李懿、成語蕎、曾智希、大愷及大飛也齊聚慶功,讓主持人利菁開心大呼:「我們要做另外一個10年!」利菁坦言此次回歸綜藝圈,一開始不知道會做多久,但在製作單位、節目班底的用心努力下,節目越做越好,不須擔心收攤,她也希望藉由節目培養更多新生代與中生代藝人,相信台灣綜藝圈環境會越來越好,要把節目講好了、講旺了,就會越來越好。

利菁身為《麻辣天后傳》「大高朝天后」,服裝風格橫跨古今,華麗古裝造型也不少,她為此親手製作各種精美頭飾與飾品,累積至今已有1、20項作品,精美程度令人驚呼連連,不過利菁自爆曾做過失敗作品,「飾品串太多風鈴,又在耳邊,我整集節目都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逗得全場笑翻。平常不習慣出門的利菁表示,她本身就是一個很宅的人,在家常製作手作飾品,連耳環都是親手製作,但做耳環視力要好,於是會把耳環素材配好,請老公幫忙製作,利菁笑說:「年輕就是不一樣,視力很好,手也很巧!」

不僅夫妻聯手做了各式各樣耳環,利菁也做出興趣,自曝今年將與大馬房地產女王好友JOJO共同合作,推出自創珠寶品牌「JR御多力」,利菁開玩笑自誇:「我沒有學過(珠寶設計),我就是有天份!本來想去法國學珠寶設計,但一次要去4周,費用也不便宜。」她目前身兼珠寶代言人,已砸百萬拍攝廣告,預計在大陸、台灣、東南亞各地推出。此外,利菁表示今年3月也將發行新EP,大手筆準備白玉髓當作預購獎品,儘管目前投資房產、珠寶等副業相當成功,但她表示:「工作是為了讓自己有存在價值,也希望幫忙新生代藝人,讓娛樂圈更活躍一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