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1日 星期四

首赴八點檔戰場 張翰、安唯綾聯手「虐心」

分享
(圖/台視《情‧份》張翰-安唯綾)

【WoWoNews】台視新八點檔《情·份》日前釋出第一波資深演員金鐘卡司陣容堅強外,第二代的年輕演員實力同樣不容小覷,去年才剛入圍金鐘獎的演員張翰及安唯綾也加入《情·份》劇組,兩人在戲中將有一段「虐心」的愛情故事,首次跨足八點檔的他們雖然感到陌生卻躍躍欲試,張翰期待的說:「以前常聽人家講拍八點檔很可怕,但這部戲我覺得會是一部蠻有品質的戲,之前客語都挑戰過了,我想台語鞭策一下自己應該可以勝任。」而過去以偶像劇作品居多的安唯綾這次跨足不同戲劇領域,則是擔心自己不熟棚內作業,分享首次接演心情時她透露:「雖然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但我會把努力自己準備好,希望能有不同的嘗試!」除了安唯綾外,同樣飾演羅時豐六名子女的演員還有許蓁蓁、陳宇豪、惟毅、巫宗翰及程雅晨,六位年輕演員一字排開超高顏值完全展現老爸「神基因」,清新組合同樣令人期待。

張翰與安唯綾即將在台視新八點檔《情·份》飾演一對感情刻骨銘心的戀人,私下感情不錯的兩人雖是同門姐弟,但面對將再次與「前輩」張翰合作卻讓安唯綾超級緊張,她解釋:「會有一點壓力,因為他演技很厲害,對工作又很要求。」現在有女萬事足的張翰則相當享受家庭生活,表示當初接演八點檔時也曾猶豫,談起為何會接受八點檔挑戰時他坦言:「我想多嘗試不同類型的戲劇充實工作,分擔一點家庭壓力。」

張翰談及女兒「小翰寶」滿口爸爸經,分享雙子座的女兒從小就是「公關」,他得意的分享:「她從小就很愛笑又有人緣,有次我們帶她去東部旅遊,經過水果攤馬上一群人圍著逗她玩,結束時老闆還特地送香蕉給她吃。」不過他坦言女兒現在的階段比較黏媽媽一點,爸爸的角色讓他很不吃香,暫時只能換尿布、洗奶瓶,常常很有挫折感,甚至會和老婆大吃飛醋,當爸爸後的他現在休閒生活都和家人一起行動,談起心境轉變他分享:「因為沒跟家人在一起就會覺得去哪裡都不好玩,雖然有小孩後有很多得不自由和無奈的時候,但是看到小朋友笑就會覺得很值得。」而八點檔即將開拍他也擔心未來在家的時間可能比較少,自認看不到女兒會很「揪心」,他無奈笑說:「希望未來工作忙的時候有機會遇到她醒著的時候。」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