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13日 星期六

清新甜心形象走樣!成龍直呼羅志祥帶壞歐陽娜娜

分享
(威視電影【機器之血】劇照-成龍直呼羅志祥帶壞歐陽娜娜:「氣質都變樣了!」 )

【WoWoNews】2018年開春最強動作鉅片《機器之血》,由國際動作巨星成龍、亞洲天王羅志祥、甜心女神歐陽娜娜領銜主演,斥資近20億台幣鉅製的《機器之血》是成龍親自擔任監製與導演張立嘉耗時三年多完成的作品,這部電影不僅為成龍從影來首次挑戰科幻類型片及拍攝過最危險的作品,更是堪稱「台灣天才美少女」的歐陽娜娜首度挑戰動作武打戲!出身於演藝世家、從小到大都備受外界矚目的歐陽娜娜,一直以大提琴家的氣質甜心形象聞名於世,過去演出的角色也多是清秀佳人路線,這次破天荒為《機器之血》拋開小清新的偶像包袱,第一次嘗試大動作的武打戲碼,並加入成龍帶領的武行「成家班」進行密集的武術訓練,歐陽娜娜在片中大秀揮拳、扭打、飛踢等火爆動作戲,與過往螢幕形象截然不同,對於初次挑戰動作片就可以跟成龍合作,她興奮表示:「成龍大哥對我來說就是神一般的存在,能跟他合作真的是美夢成真,大哥也有跟成家班特別交代不能對我客氣,壓筋就要用力壓下去,在成家班的集訓生活是我人生中運動量最大的時候!」《機器之血》正式預告:https://youtu.be/Uw-aDuVLhJA

在動作鉅片《機器之血》中由成龍飾演的特務林東,為保護歐陽娜娜飾演的女兒Nancy不被恐怖份子傷害,忍痛將年幼的Nancy送到孤兒院,自己則一直默默在身邊守護著,充當清潔工、餐廳服務生等角色,未料Nancy仍意外被恐怖份子抓走,成龍只好重操舊業,開啟最強老爸拯救女兒的救援之路!片中成龍與歐陽娜娜父女情深,其中幾場父女間的哭戲演來賺人熱淚,但其實兩人在戲外的互動卻是笑料百出,歐陽娜娜回憶起拍片過程:「有一場我昏迷時成龍大哥要來抱我的戲,導演說希望有父愛的感覺,大哥就輕拍我的頭,像在摸小狗一樣,把我的頭髮全部都弄亂到臉上了,小豬哥竟然還在旁邊偷笑!」娜娜也分享私下會和羅志祥跟成龍玩變臉自拍的趣事,成龍拍完都會半開玩笑警告她:「你們不要給我發出去破壞我形象喔!」三人私下感情之好可見一斑,而對於娜娜在片中的表現成龍也是讚不絕口:「娜娜不論在音樂或演戲的天賦都非常好,我將來還想跟她合作,我唱歌她拉大提琴!」
(威視電影【機器之血】劇照-歐陽娜娜為《機器之血》加入成龍帶領的成家班,進行密集的武術訓練)

重量級卡司雲集的《機器之血》除了有成龍加持,還找來在兩岸三地擁有超高人氣的羅志祥,演出駭客李森一角,片中羅志祥和歐陽娜娜有不少對手戲,兩人戲裡戲外互動都相當熱絡,身為搞笑天王的羅志祥在片場總是扮演開心果的角色逗樂娜娜,談到和羅志祥合作拍攝的過程,娜娜開玩笑地說:「都是小豬哥把我帶壞了,因為我在片場都會模仿他私底下很多動作,成龍大哥有次就說:『妳這麼有氣質,怎麼跟小豬在一起就變這個樣子啦!』」而成龍受訪時提及與這兩位年輕演員的首次合作,也「龍心大悅」地表示:「很高興我們之間沒有代溝,私底下感情也很好,跟他們相處在一起我整個人都變年輕了!」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