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丁噹東南亞人氣火紅邀約不斷 從杭州雪地飛菲律賓如洗三溫暖

分享
(圖/丁噹「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演唱會遍地開花 4月21日 新加坡開唱)

【WoWoNews】「全民情歌天后 」丁噹出道10年有成,接連征戰過台北小巨蛋,高雄巨蛋,香港紅館,新加坡室內體育館等指標性場地,一路蛻變成稱霸舞台的「全民情歌天后」。之前更於《蒙面歌王》節目以黑天鵝姿態,震撼全場實力奪冠,去年更接下全球最火紅的歌唱真人秀 《THE VOICE決戰好聲》新馬版節目導師!第一集播出收視開紅盤,更稱霸新加坡有線電視台亞洲節目年度收視總冠軍。而丁噹在節目中多元的表現,一下感性一下嚴厲,也因為學員的離開不捨而落淚真情流露,讓大家重新認識到原來她不只是唱歌情感豐富,其實她就是一個如此直接率真的女生!

然而在這邁入第10年的重要時刻,雖然在工作上有許多全新的挑戰,丁噹其實最想念的卻是和歌迷朋友們近距離的合唱,在台北高雄兩城市舉辦過的「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好評如潮,也讓各城市的歌迷引頸期待丁噹能到他們的城市開唱,因此在來臨的4月21日,她也開心宣布將在新加坡星宇表演藝術中心舉辦「想戀一個愛 一戀十年」 新加坡演唱會!在這場演唱會上, 丁噹把這些年一路來的足跡和心聲化為歌聲,將經典歌曲如《猜不透》、《我愛他》、《我是一隻小小鳥》、《手掌心》等作品重新改編演出, 還有影響與改變自己最深的天王天后歌曲,也全新演繹,就是想用歌聲與你一起走過感動的十年歷程。

丁噹事業版圖再擴展,不僅在星馬一帶深受歌迷喜愛,就連菲律賓人也為她著迷,近期狂飛東南亞,受邀到當地企業晚會上表演,光是菲律賓一個月就去了二次唱接力唱了五場晚會,一下子從寒冷的台灣與大陸飛往熱帶的東南亞表演,氣溫極劇飆升,也讓丁噹笑稱過程好像在洗三溫暖,就像在避寒一樣。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