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9日 星期一

南拳媽媽衣錦還鄉 新成員羽緁熟背七張專輯歌詞不喊苦

分享
(照片提供:日光橘子/由左至右:曹景豪,陳羽緁,彈頭,洪言翔)

【WoWoNews】多次入圍金曲獎的實力團體「南拳媽媽」今(29日)盛大舉行「南拳媽媽見證奇蹟新歌發表會」成軍邁入第14年,目前已演進到第五代的南拳媽媽,由原始團員「彈頭」宋健彰領軍,於前年加入了曹景豪、洪言翔後,去年又加入了新的女生成員陳羽緁,正式升級為5.0版南拳媽媽,今在台灣媒體和數百名粉絲齊聚下,記者會上特地播放了別開生面的「南拳演進史」,讓人一窺南拳媽媽的努力和成績,多達10位藝人好友錄製祝福VCR,象徵發片一飛沖天、十全十美,最令人驚喜的是,周董賢伉儷-周杰倫和昆凌都赫然現身其中,大家都齊來祝賀出輯,見證南拳媽媽好人緣!此外,同公司師妹-被視為秘密武器的新女團,也代表唱片公司獻上專業級真空管麥克風,預祝南拳媽媽錄製出更多冠軍金曲,並一起壓按特殊造型大燈泡儀式,祝福南拳媽媽開啟下一個14年,星途一片璀璨,和粉絲並肩成長、見證《奇蹟》發生!
 
(照片提供:日光橘子)

南拳媽媽推出最新單曲《奇蹟》,在跨年唱片大戰、天王天后環伺中異軍突起,在大中華許多排行榜擠進前三名,今舉行「南拳媽媽見證奇蹟新歌發表會」首度整隊正式面對台灣媒體,並一字排開首唱《奇蹟》,南拳鐵粉也到場為偶像加油打氣,力挺全新的南拳再出輯!有王子氣息的言翔,擁有代表作電影《等一個人咖啡》、景豪則是玩band出身,還曾經參加《中國好聲音》選秀,是哈林戰隊的愛將,羽緁也身經百戰,華岡藝校科班出身的她,曾得過學校最高榮譽「華藝青年獎」,並參加過《超級偶像》《我要當歌手》選秀。團長彈頭對3位弟弟妹妹評價很高,笑說常常商演完自己在房間偷找東西吃時,「還聽到他們努力練唱,他們都是歌唱比賽出來的,還這麼認真,真的很棒!」
 
彈頭也表示,周董對南拳媽媽非常關注,常常耳提面命,並說自己從2004年起擔任周杰倫演唱會嘉賓,至今超過300場,對周董最敬佩的就是,「每次演唱會結束,杰倫第一件事不是慶功宴,而是把大家都叫到房間,針對流程、聲音、演出等細節一一討論,14年來,沒有一次例外!」彈頭對南拳媽媽期許及用情至深,所以也常以周董的敬業勉勵新一代的南拳媽媽。此外,新成員羽緁也被稱讚很努力,因為一上線擔任女主唱的角色,就必須把南拳媽媽前面七張專輯的歌詞背得滾瓜爛熟,整個2017年就連唱數十場商演,羽緁倒是甘之如飴,一點不覺得苦,倒是彈頭心疼她,每回到外地商演,粉絲一看到她就大喊:「Lara!Lara!」每次都被錯認很困擾?羽緁笑說一點不會,「因為是讓大家認識我的好機會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