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天堂2:革命》於台北國際電玩展登場!邀實況主與玩家同台較勁

分享
(圖/實況主丁特和小葵)

【WoWoNews】網石遊戲(Netmarble Games)旗下超人氣的MMORPG手遊《天堂2:革命》今(27日)進軍2018台北國際電玩展。官方特別邀請知名實況主丁特、小葵與玩家同樂,上演討伐BOSS大戰和衝裝比賽;而下午舉辦的《天堂2:革命》Google Play英雄盛會更將遊戲中的骰子活動實體還原,與玩家大玩擲骰子送獎勵!

《天堂2:革命》於台北電玩展Google Play展區主舞台舉辦大作登場《天堂2:革命》冒險者派對,由化身為遊戲中精靈和黑暗精靈的Coser以精湛的舞蹈表演揭開序幕,官方更於現場發送《天堂2:革命》Q版貼紙和虛寶炒熱現場氣氛!

知名實況主丁特、小葵也分別帶領現場玩家組成2人隊伍,共同討伐世界BOSS搶奪隊伍貢獻值,貢獻值最高的隊伍便能獲勝,還可獲得官方精心準備的《天堂2:革命》周邊禮品。而經歷3輪刺激的賽事後,皆由小葵所帶領隊伍奪下最終勝利!

不僅如此,官方緊接著也安排了現場玩家最期待的「衝裝挑戰賽」,丁特和小葵分別和玩家比拚衝裝,使用「祝福的強化卷軸」強化武器10次後,小葵更一度將武器衝到+29,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