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7日 星期六

「天然系暖神」張棟樑台北開唱 挑戰林宥嘉《自然醒》

分享
(照片提供:紅豆娛樂/張棟樑台北演唱會照)

【WoWoNews】睽違超過5年未在台開唱的「天然系暖神」張棟樑《口袋的五度世界》巡迴演唱會,1月27日於台北A-STATION展演中心首場開唱,一連演唱21首歌曲,雖然沒有安排嘉賓上台合唱,但現場來了不少娛樂圈好友相挺,包括:陳建寧、張智成、方炯鑌、王彩樺、張可昀、郭書瑤、蔡旻佑等,現場歌迷粉絲更是給予最熱情的鼓勵,讓張棟樑感動地在舞台上多次表達謝意,張棟樑的父母也特別從馬來西亞飛來台北力挺支持。

張棟樑昨天凌晨左右彩排結束回到飯店,一夜沒睡到現在。一直處在閉目養神,卻興奮無比的狀態。他笑稱:「認命我就是個會睡不著的歌手。」也特別感謝所有工作人員與歌迷,讓他倍感溫暖,他說,現在開始這些都沒關係了,就只剩好玩的了!打開窗簾看到今天的好天氣!Today will be a super day!Let’s have FUN!

演唱會以歌曲《王子》開場,張棟樑也以一身華麗的王子裝扮登場,服裝以藍色呢布與絨布搭配不規則拼貼,展現張棟樑優雅與帥氣,整場演唱會服裝設計呈現張棟樑音樂路程,從偶像的華麗,到長假之後回歸本性的舒適自在,也是張棟樑跟粉絲坦誠相見的方式。在安可曲時,張棟樑則是換上他自己最舒服的服裝,白T恤搭配牛仔外套,向歌迷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總給人情歌斯文印象的張棟樑,在演唱會上更挑戰日前才幸福宣布要當爸的林宥嘉歌曲《自然醒》,張棟樑表示,其實自己不算浪漫,大家印象中比較少聽他唱搖滾曲風,其實他自己涉略的音樂類型很廣,「自然醒」歌詞很符合他現在的狀態。

張棟樑坦言自己的個性其實不適合當藝人,無法一直讓自己一直處在很興奮的狀態,他需要適時的沉澱與放空,他很清楚娛樂行業很現實,淘汰率快、新人輩出,必須維持一定的熱度,之前不少藝人朋友表示羨慕他勇敢放假做自己,他自己則認為心態最重要,現在他已準備好,並且透過巡迴演唱會宣示全面回歸演藝圈。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