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4日 星期三

30位網友逗樂綜藝天王 吳宗憲爽喊:「不會告你們!」

分享
(圖/吳宗憲自豪網路上粉絲人數很多)
【WoWoNews】中天綜合台晚間10點《小明星大跟班》昨(23日)播出主題為「資優生VS. 放牛班 我們的學生時代差很多!」,邀請藝人何妤玟、楊晨熙、成語蕎、趙正平、撒基努、張可昀與EASON上節目,收視最高點為4歲以上0.81(每分鐘收視人口為18萬人)落在趙正平透露,高中畢業惜別宴上藉酒壯膽,鼓起勇氣向暗戀女生表白,「她坐我旁邊,我就去親她的臉!」讓女生嚇一跳,趙正平順勢告白:「其實我很喜歡妳,我追妳一年了!」結果只換來對方一句「謝謝」,趙正平告白瞬間被打槍,他加碼自曝,三個月以前收到一名年輕女性的訊息,對方傳了趙正平當年的高中照片,趙正平看了臉書大頭照,眼尖發現對方是以前暗戀對象的女兒,還跟她說:「妳跟媽媽長得很像!」

《小明星大跟班》節目製作高規格且多元化,節目也即將滿2週年,主持人吳宗憲與吳姍儒(sandy)父女倆互動一直深受觀眾喜愛,每每創造出許多話題,明(25日)播出主題為「當藝人公開隱私會有人想看嗎?」邀請藝人梁以辰、琳妲、逸祥、咪咪與LALA上節目,也邀請30位素人來投票想看哪一位藝人的隱私,吳宗憲自豪臉書粉絲有200多萬人之外,內地粉絲更高達1千500多萬,他立刻問素人想不想看他的隱私?30位素人立刻舉讚認同,讓吳宗憲當場被逗樂,還幽默表示:「本人在這裡鄭重表示,30位我絕對不會告你們!」此話一出讓Sandy笑翻,還直呼:「不要再亂告了!」

作為「綜藝天王」的吳宗憲,私下也懂得經營粉絲專頁,經常開直播與粉絲互動,但他也透露網路上的留言很少有誠懇的,舉例曾po過一篇感人的文字,並附加上一張自己擺出超人的姿勢,底下竟有網友留言回應:「別跟黃安計較,多跟李安學習!」讓吳宗憲看到哭笑不得,只好回應網友「新鴛鴦蝴蝶夢。」另外,吳宗憲還曾PO一張按摩器的照片,底下竟有人留言:「憲哥帥爆了!」讓他看到很無奈,笑說:「連他留言跟我的圖文不符!」

WoWoNews 版權所有 RSS訂閱
Copyright©2008 wowonews.com All Right Reserved

Back to TOP